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難忍父驟逝「那瞬間我早已碎掉」 龍劭華愛女近況曝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0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0:01
陳璇跟隨龍劭華腳步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陳璇IG、龍劭華臉書)
陳璇跟隨龍劭華腳步進入演藝圈。(圖/翻攝自陳璇IG、龍劭華臉書)

「金鐘視帝」龍劭華(本名陳坤倉)今年9月14日在高雄拍戲期間於85大樓套房內昏迷,送醫急救後不治,享壽68歲。25歲愛女陳璇忍悲送走父親近1個月後,發文悲吐「那個瞬間我早已碎掉」,令人不捨。不過近期她已重整好自己復工,在新戲中和苗可麗演母女,苗可麗也代替龍劭華給陳璇暖暖的愛。

更多新聞:兇猛D球撐爆!學霸女神手一扯「下身失守」三角洲狂洩

 
 
送走父親龍劭華1個多月後,陳璇IG發文可見仍相當悲痛,上月19日她長文寫下:「當意識到此時此刻已經成為既定事實,心臟戛然而止,不知曉是什麼困住了我,困住我終日陰雨的城市。」陳璇說,「妳還好嗎?」這句話已聽了不計其數,但她仍毫不掩飾地搖頭答「不好」、「但也沒什麼好不好,反正就那樣。」

更多新聞:突失控暴走!謝忻不忍了對他撂重話 竟意外釣出陶晶瑩

陳璇發文難掩悲痛情緒。(圖/翻攝自陳璇IG)

 
有人告訴陳璇:「妳要有心理準備,這是會哭一輩子的喔。」她自己知道,「我們本就是玻璃製品,需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窯燒想念。即便在那個瞬間我早就已經碎掉了」,字句間仍能感受深陷喪父之痛。
 
但儘管如此,陳璇近期已重整腳步復出,和苗可麗在新戲《我和我的鋼四壁》中演母女。和龍劭華私下交情甚篤的苗可麗,昨(4)日在臉書上曬出和「女兒」陳璇的同框照,陳璇從背後環抱著她、俏皮嘟嘴比出勝利手勢,看似心情好了不少。

更多新聞:兇版兔女郎!世新女神「豪放溢出」黑絲襪誘惑掀暴動

 
苗可麗曬出和陳璇的合照。(圖/翻攝自苗可麗臉書)

「今天我們在一起,有種暖暖的感覺!」苗可麗提到她和陳璇兩人什麼都沒說,「但我們都知道,你在這裡」,還形容陳璇是可愛美麗又善良的女孩,而從陳璇的笑容中,也可知苗可麗代替爸爸給了她溫暖的力量。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龍劭華#猝死#猝逝#早已碎掉#陳璇#忍悲#復工#喪父#苗可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1032

0.2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