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戀女崩潰陷憂鬱 驚揭負心男是「葉璦菱兒子ØZI」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5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5 13:11
鶴 The Crane推出單曲〈Unique Design〉。(圖/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提供)
鶴 The Crane推出單曲〈Unique Design〉。(圖/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提供)

鶴 The Crane昨(4)日正式推出單曲〈Unique Design〉,才入圍金音獎的他強烈風格令人印象深刻,曾與Hush、鄭宜農等創作人合作,今年更加入新樂園成為拿下金曲新人的葉璦菱兒子ØZI師弟,笑說:「覺得很幸福,重新找回被人催進度的快感,就連耍廢的時間也變得刺激!」
 
更多新聞:熬50次化療切肝肺!余苑綺愛女「買聽診器」求媽痊癒

 

鶴 The Crane。(圖/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提供)

鶴 The Crane以一首〈LIMO〉入圍2021年金音獎「最佳節奏藍調歌曲」,回憶當時得知入圍,開玩笑說:「沒想到一起床就入圍了!」開心表示經歷了過去的自我懷疑後,如今有備受肯定的感覺,而他低沉飽滿的嗓音,也令ØZI印象深刻。
 
更多新聞:金鐘視帝為周渝民擋槍!朱軒洋崩潰情緒獲讚:死人都感動

 
鶴 The Crane化身「人形鶴」下凡幫助失戀女孩。(圖/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提供)

近期他趁勢推出新作〈Unique Design〉希望鼓舞每個在日常感到沮喪的人,MV中更化身「人形鶴」下凡,遇到剛失戀的憂鬱女孩並試著讓對方開心,除了幫她藏前男友照片,更告訴女孩:「You’re a unique design(妳是獨一無二的)。」可惜最終對方依然走不出陰霾,有趣的是這次在MV中讓女孩傷心不已的男主角是由ØZI客串,也是MV中的驚喜小彩蛋。

更多新聞:認識幾個?利菁上海合體友人 一看照片...半個演藝圈
 
葉璦菱兒子ØZI在MV中飾演女孩的前男友,力挺師弟。(圖/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提供)

ØZI驚喜現身成MV彩蛋。(圖/新樂園Forbidden Paradise提供)

此次拍攝MV,對於演戲感到陌生而緊張的他說:「感謝劇組所有人,因為大家都對我很有耐心又很專業,尤其拍第一顆鏡頭時,因為我一出現大家就要撒羽毛,前前後後雖然NG了5次聽起來還好,但每一次NG就要大清理一次,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家辛苦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鶴 The Crane#ØZI#葉璦菱#負心漢#金音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8732

0.1792

1.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