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億級尪2年!米可白「仍天天視訊前夫」鬆口復合機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0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2:23
米可白2年前和「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結束6年婚姻。(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2年前和「尾牙大王」謝銘杰簽字結束6年婚姻。(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身的35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去年(2020)8月突宣布和身價億級的「尾牙大王」謝銘杰,早已於2019年9月簽字結束6年婚姻。只是離婚2年多她仍未斷開前夫,昨(5)日米可白現身坦言仍每天會和謝銘杰視訊、講電話,也鬆口談到復合機會。

更多新聞:為勾男友慾火!何妤玟驚爆「吞藍色小藥丸」狀況失控出事

 

 
米可白(圖左2)穿上白色小禮服出席首映。(圖/台視提供)

米可白昨出席台視、三立全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首映會,這次在劇中她飾演和周孝安愛情長跑14年的愛侶,然而戲外的她卻已單身2年。米可白透露,目前沒新對象也沒人追,倒是為了首映會看了許多婚紗,笑稱「看著看著就覺得好羨慕,但不會心酸啦!看到大家都很幸福覺得很好。」

更多新聞:香豔浴照外洩!國光女神「小褲夾進蜜桃臀」心機挖洞激撩
 
 
提到和謝銘杰目前的關係,米可白以家人形容對方,稱現在還是「很好很好」,天天和前夫視訊通話、聊狗,「他是我經紀公司老闆,逢年過節還是會跟彼此家人吃飯,因為沒有交惡呀…我們有養4隻狗一直互動,很多人覺得不可思議。」被虧真的有離婚嗎?米可白笑回真的有啦,還說要拿身分證來證明。至於是否有機會復合?她沒把話說死,僅稱「現在沒有想到這件事,先以家人為主。」

 
米可白(圖前排右4)出席《一個屋簷下》首映會。(圖/台視提供)

不過米可白鼓勵前夫找另一半,盼對方能趕快生小孩,只是謝銘杰回應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倒是米可白怎會沒人追?周孝安認為她一定是反應太遲鈍,才會沒發現有人在追。米可白也透露媽媽鼓勵她去凍卵,先為未來做準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可白#離婚#尾牙大王#前夫#謝銘杰#復合#視訊#葡萄姐姐#趙亦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3

0.0931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