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艾怡良獲歌后陷迷惘!崩潰喊「拿麥克風手會抖」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5:06
艾怡良拿金曲歌后後開始自我懷疑。(圖/公視提供)
艾怡良拿金曲歌后後開始自我懷疑。(圖/公視提供)

「金曲創作歌后」艾怡良歌而優則演,今年雙料入圍第5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與「最佳新演員獎」,她上公視《36題愛上你》宣傳新專輯《偏偏我卻都記得》時聊及獲獎後曾一度自我懷疑「是自己的迷惘被肯定了?」主持人Sandy則以過來人角度開釋,讓她直呼是人生導師。
 
更多新聞:吃消防員豆腐!「牙醫歌手」搭雲梯車 怪風吹來嚇到抱緊

 

艾怡良想念過往不顧一切的「愚勇」。(圖/公視提供)

艾怡良自選秀節目被發掘,出道當歌手後曾有自認「不是圈內人」的徬徨,原來她相當崇拜天后張惠妹,卻有段時間覺得沒辦法達成「心中很欽佩的女星、歌手的模樣」,也認為張惠妹舞台演出充滿魅力與爆發力,而自己光在台下拿到麥克風手就會抖;提及自己原本是辦公室的OL,轉換跑道當餐廳駐唱歌手,對當時不顧一切的「愚勇」,她自己也吐露「我很想它」。
 
更多新聞:才鏟肉25kg又復胖!阿龐揭爆肥關鍵:沒吃到它心情差

 
在歌壇奮鬥逾10年,於2017、2019年分別獲得金曲歌后、最佳作曲人肯定,但當年的獲獎作品述說的卻是自己的迷惘,讓艾怡良自我懷疑:「是自己的迷惘被肯定了?」Sandy以過來人角度談到自己「自我懷疑的時間也好長」,她形容:「從第一次入圍金鐘,懷疑到今年10月2號。」坦言無法享受當下很痛苦:只是過了那個時刻之後,我們就只好再往前急起直追、繼續努力。」讓艾怡良有如醍醐灌頂。
 
更多新聞:小甜甜自爆「得了一種病」 對愛女唱歌露幸福燦笑

節目上播映艾怡良新歌〈貪〉MV片段,唐綺陽問:「那妳覺得的貪為何?」情感豐沛的艾怡良認為:「我以前貪的是愛情裡面的對等,實際上不太可能最後是等號。」這讓Sandy有感地說:「問題不在最後是等號,或大於、小於,重點是不能有這個算式。」炎亞綸則笑說:「想必她一直在做平衡!」還認真地給忠告「請勿帶著數學公式進到愛情裡」。
 
金曲歌后艾怡良(右2)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公視《36題愛上你》。(圖/公視提供)

艾怡良演出電影《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主角「郭勤勤」,以角色出發寫下歌曲〈我這個人〉,讓她獲金馬雙料入圍肯定。第一次演戲就有機會角逐獎項,讓她相當激動,但被問到當初接演前受到周遭的質疑?艾怡良也篤定地說:「我很想證明!」
 
唐綺陽問她的感情世界跟《我沒談的那場戀愛》類似嗎?艾怡良認為自己一度在感情中是很願意付出的人,甚至會反問自己:「艾怡良你給得夠多了嗎?」更會有「一直給一直給,人家要不要,我都給」的狀態,不過她覺得自己「現在不像郭勤勤了」,透露自己已逐漸甩脫固執與不示弱的一面、學會在感情中找到平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艾怡良#吳姍儒#唐綺陽#炎亞綸#歌后#迷惘#愛情#金曲獎#金鐘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771

0.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