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孟耿如結婚1年多 黃子佼驚吐夫妻生活「嚴重不協調」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6:50
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結婚1年多。(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結婚1年多。(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王牌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結婚1年多,近日黃子佼與音樂製作人蔣三省為了八點檔《一個屋簷下》跨界合作,他上節目宣傳時受訪爆料,最近夫妻倆剛搬到採光很好的新房,結果卻發現2人之間嚴重的「生活不協調」,令他十分無奈,不過最後選擇遷就老婆。

黃子佼與音樂製作人蔣三省跨界合作。(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因為受到蔣三省的邀約,黃子佼首次挑戰演唱八點檔主題曲,2人上節目《台灣名人堂》接受專訪並宣傳,身經百戰的黃子佼坦言還是有點緊張,「覺得蔣老師像是一本歷史課本,以老師的經驗值,什麼巨星沒看過,可是蔣老師還是很尊重我的想法,這點讓我相當佩服。」

更多新聞:王思佳換婚紗「臉秒綠」 嫁5年仍放不下:防不了自己人

而過程中黃子佼聊到與老婆孟耿如的婚姻生活,黃子佼爆料2人結婚1年多來,發現婚後最不協調的事竟然是「一個喜歡陽光,一個喜歡黑暗」,因為最近夫妻倆剛搬到採光很好的新厝,很開心一早就能看見陽光灑落,展開全新的一天,但因為孟耿如怕亮,最後黃子佼只好遷就她,無奈這是婚後近1、2年來發現的嚴重問題。

 
黃子佼透露自己與孟耿如之間出現不協調。(圖/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最後黃子佼也表示,他曾十分羨慕及忌妒歌手卜學亮,當年靠著〈子曰〉一曲而爆紅,他自己則是在2018推出第一張專輯,賣出了5、6千張,雖然和幾萬張有些差距,不過他仍然很開心自己做了一直很想做的事,「也是給自己一個出道三十年的交代與成績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蔣三省#唱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032

0.2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