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玻璃心〉墨西哥人都在聽?黃明志傻了 老江湖1秒解答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7:46
黃明志和陳芳語歌曲〈玻璃心〉YouTube點閱破2500萬。(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和陳芳語歌曲〈玻璃心〉YouTube點閱破2500萬。(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的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至今已破2500萬訂閱,他在臉書曬出後台數據「最多觀看數字的國家」,結果令他超意外,「請問發生什麼事嗎?」而話題曝光也激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肌肉男的挫敗!林敬倫失手「弄斷帳篷骨架」解體摺疊桌

 

黃明志曬出各國觀看數據。(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從黃明志曬出的觀看紀錄中,可知前5名是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美國及新加坡,而6至10名則分別為越南、印尼、墨西哥、中國大陸和巴西,他說「前5名不意外,但後面那些國家…請問發生什麼事嗎?」
 
更多新聞:艾怡良獲歌后陷迷惘!崩潰喊「拿麥克風手會抖」

 
網友熱議。(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網友見狀紛紛留言「中國嘴巴說封殺這首歌,手倒是很誠實,還會點進去聽」、「第9名格外引人注目」;此外也有人說「會不會是全世界華僑所在地的比例?」、「有一些應該只是VPN翻牆的網路位址啦!」、「所以應該要把5名後面的都歸在同一國家」、「後面那幾個就是翻牆VPN list呀,老經驗了」。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陳芳語#玻璃心#觀看國家#墨西哥#巴西#中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1530

0.3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