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辣模睡衣整件透視!彎腰洩渾圓美臀 撩人曲線網暈爆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18:31
雙囍擁有性感身材與豔麗外型,是JKF女郎的一員。(圖/翻攝自雙囍臉書、IG)
雙囍擁有性感身材與豔麗外型,是JKF女郎的一員。(圖/翻攝自雙囍臉書、IG)

JKF女郎「雙囍」擁有火辣身材與豔麗外型,胸前的紅色「囍」字刺青讓粉絲印象深刻,在網路上吸引34萬粉絲追蹤,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辣照的她,昨(5)日曬出身穿透明薄紗的撩人照,若隱若現的性感臀型與傲人身材,讓粉絲看得狂噴鼻血。

雙囍昨日在IG發文感性寫下「如果可以,我想要一杯牛奶,一朵鮮花。如果再奢侈一點,我希望牛奶是你倒的,鮮花是你送的」。照片中,她身穿純白色蕾絲睡衣,背對鏡頭彎下腰,露出雪白美背與撩人表情,性感氣息十足。

 

更多新聞:百年老屋藏大片血跡!詭異壁畫爬滿牆 前房客揭鬧鬼真相

雙囍大方曬出透視睡衣照。(圖/翻攝自雙囍IG)

仔細一看,雙囍身上的睡衣為透明薄紗材質,美型翹臀與魔鬼曲線在若隱若現中展露出來,且紮起的髮型還帶有一絲凌亂感,宛如「家中的性感女友」,引發粉絲無限遐想。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留言刷一整排愛心,嗨喊「看到妳都流口水呀」、「如果可以我要做妳男朋友」、「只要是妳什麼都可以」。

 
更多新聞:罕見!男嬰屁股長「12公分尾巴」附肉球 史上僅40例

雙囍IG帳號遭關閉,緊急啟用備用帳號。(圖/翻攝自雙囍IG)

其實雙囍近日使用的IG帳號是備用帳號,因擁有34萬粉絲的帳號先前無預警遭到關閉,寵粉的她立刻啟動備用帳號,繼續曬辣照、與粉絲互動,目前已向IG官方申訴,等待後續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雙囍#IG#JKF女郎#辣模#睡衣#薄紗#性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3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