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兵兒狂弄丟「這物」 魏如萱崩潰:客家姐妹無法接受!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6 2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6 23:00
金曲歌后魏如萱有一名3歲兒子路易。(圖/翻攝自魏如萱IG)
金曲歌后魏如萱有一名3歲兒子路易。(圖/翻攝自魏如萱IG)

金曲歌后「娃娃」魏如萱育有3歲兒子路易,平時常透過社群平台分享溫馨又逗趣的各種家庭互動,不過兒子路易似乎十分活潑,今(6)日戴著要價1650元的名牌帽出門,竟不到10分鐘就弄丟了,令她崩潰吶喊「1650元戴10分鐘,客家姐妹真的無法接受!」

魏如萱今日在IG緊急發文求助,兒子路易戴著帽子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但才戴不到10分鐘就遺失了,1650元當場飛了,喊話網友「如果有經過大安森林公園捷運站2號3號出口附近,請低頭幫我看看」。

 

更多新聞:北一女神海邊脫了!激美短髮電暈網 粉絲驚撞臉「她」

魏如萱發文求救。(圖/翻攝自魏如萱IG)

要價千元的名牌帽才戴10分鐘就消失,讓魏如萱超崩潰,高喊「1650元戴10分鐘,客家姐妹真的無法接受」。其實不止這頂帽子,連學校發的帽子也被路易弄不見,導致他們每天都在找帽子,她甚至開玩笑說生活中是否真有「帽子神偷」存在。

 
更多新聞:陪伴台灣人23年!美式早午餐N.Y.BAGELS年底停業

最後順利找回帽子。(圖/翻攝自魏如萱IG)

所幸最後順利尋回這頂帽子,原來是有好心人士撿到帽子後,送到捷運站服務處,魏如萱領到帽子後也開心PO文說「客家姐妹破涕為笑」。看完這段崩潰經歷,引起許多粉絲共鳴,紛紛留言「也是客家姐妹的我,心都痛了」、「馬上手動加工帽子防風繩,客家姐妹無法承受帽子第二次飛走」、「等等,客家姐妹不會買這麼貴的帽子啊」、「完全理解喜歡的帽子不見有多焦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娃娃#魏如萱#IG#兒子#路易#帽子#名牌#客家姐妹#捷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2

0.1199

0.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