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較勁?金雞獎再撞期金馬獎!入圍名單尚未公布 先選「海報」


發佈時間:2021/11/07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4:06

今年大陸金雞獎,又跟金馬獎撞期,要在十一月底舉辦,不過他們至今還沒有公布入圍名單,還正在票選視覺海報當中,也讓外界關注,會不會又跟去年一樣大咖雲集,充滿較勁意味。

圖/翻攝自星探扒皮微博

 
釋出金雞創投影片,金雞獎如火如荼進行當中,官方公布11月25日到28日,要在廈門舉辦,而這個時間,又再次跟27日舉行的金馬獎撞期,難免有較勁意味。

第33屆金雞獎紅毯:「同樣每一位來到,我們金雞獎舞台上的電影人,都是帶著一份幸福踏上了紅毯。」

去年第33屆金雞獎,就有許多大咖到場,除了謝霆鋒郎朗鄧超,劉德華還受邀擔任金雞獎的評審及頒獎人。

 
頒獎人奚美娟vs.劉德華:「只有曉明哥你是70後了,其他都是80之後生的演員,甚至還有00後。」

台灣藝人歐陽娜娜跟王大陸,也出席還上台表演,跟大陸當紅藝人,易烊千璽、周冬雨合唱。

第33屆金雞獎表演:「泛起百花齊放的浩蕩。」

不過其實今年金雞獎,至今入圍名單,都還沒有正式公布,反而是先公開了,13張主視覺海報,要讓大眾參與票選。

入選海報風格相當多元,有童趣的手繪畫,還有抽象的水墨畫風格,其中有幾張也跟金馬一樣,都走金色黑色調的設計,因為過去金雞獎的主視覺,常遭到外界批評缺乏設計感,這回讓大眾也參與評選環節。

另外官方公告,首次新增「最佳外語片」獎項,只是是要符合中國當局的審查規定,且在中國上映過的才能報名,報名條件並不容易。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大陸#台灣#時間#電影#中國#藝人#頒獎#演員#影片#金馬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0862

0.2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