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言承旭」打疫苗狂燒39度 曝第2劑接種真實反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7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7 17:30
洪浩竣有「小言承旭」之稱。(三元素影藝提供)
洪浩竣有「小言承旭」之稱。(三元素影藝提供)

擁有「韓星崔始源+言承旭」長相的台灣男演員洪浩竣,近期除了參與演出的《國際橋牌社2》現正播出外,他也忙於新戲的拍攝,影歌視三棲的他,本月將在國家音樂廳、台中國家歌劇院的公益音樂會上演唱。除此之外,他也透露近日前往施打第二劑疫苗的狀況,接種第一劑疫苗時,身體狀況非常不適,甚至高燒到39度將近24小時都不退的狀況,所幸這次副作用不像第一次那麼大,只有疲憊想睡的症狀,讓他相當慶幸。

更多新聞:男人都愛認乾妹妹?他剖析「3動機」被讚爆:就是備胎

 

洪浩竣在國際橋牌社2中擔任連長角色,與趙正平、撒基努有不少對手戲。(圖/翻攝自國際橋牌社臉書)

過去曾在八點檔《四月望雨》中,搭檔林韋君讓觀眾對他演技印象深刻的洪浩竣,近期在熱播劇《國際橋牌社2》中也擔任「上尉連長」的角色,目前他也正努力趕拍新戲,演出邀約也已經排到明年下半年,未來希望可以嘗試更多不同角色演出,讓喜愛他的朋友看見能演能唱的洪浩竣。

更多新聞:熬過人生低谷2度叩關影帝 柯震東演活男妓靠歐美謎片教學

 
洪浩竣接種疫苗照。(三元素影藝提供)

廣告起家的洪浩竣在新冠肺炎升溫期間,工作上也受到不少影響,近日他也接種了第二劑疫苗,相較於第一劑疫苗接種時「吃全餐」副作用、39度高燒不退,這次打完第二劑疫苗所幸只有些疲勞想睡,也讓他直呼:「終於可以放心好好全力以赴,面對延宕已久的各項演出工作了!」

更多新聞:上圍溢出包不住!捷運妹「衣撐爆裂開」太兇 本人找到了

左起撒基努、洪浩竣、黃梓懿、趙正平。(圖/翻攝自國際橋牌社臉書)

近一年幾乎打開電視或在網路追劇,就能在每一節的廣告上看到洪浩竣的演出,最近他除了拍戲外,也為了早早就受邀的公益音樂會彩排,因5月份的疫情延後的緣故,終於能在本月於台北和台中出演兩場跨界合作公益音樂會,將再次與交響樂團合作,用歌聲帶來一連串流行金曲表演。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洪浩竣#小言承旭#疫苗#《國際橋牌社2》#崔始源#發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994

0.25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