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問「能傳訊給黃曉明嗎」 baby「9字」曝婚姻現況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07:5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07:56
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姻一直都是外界關心的焦點。(圖/翻攝自微博)
Angelababy和黃曉明的婚姻一直都是外界關心的焦點。(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男星黃曉明於2015年結婚,但結婚至今多次被傳出婚變,兩人不僅鮮少同台,夫妻倆也始終沒有正面回應,讓外界霧裡看花,不過近日在節目中Angelababy一句話,間接透露了兩人的婚姻狀況,也引起大批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楊丞琳、李榮浩街頭放閃 兩手緊牽深情相望狂撒狗糧

 

Angelababy是陸綜《奔跑吧》的固定班底之一,在最新一集的節目中,成員必須透過地圖上的街景,找出藝人的身影或照片,並將照片發給本人,待確認後才能獲得分數,而一旁的藝人鄭愷,無意間搜尋到黃曉明的廣告海報,便忍不住開玩笑問「我能傳訊給曉明哥嗎?」,她聽聞後則二話不說笑回「我讓他不要聽你電話。」

鄭愷向baby提問是否能傳訊給黃曉明。(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奔跑吧】YouTube)
更多新聞:不甩婚變傳聞!汪小菲驚喜曝本名 網聯想:少惹事生非?

Angelababy此話一出被外界解讀是在低調放閃,雖然僅有短短9字,但baby談到黃曉明時臉上仍藏不住笑容,語氣間盡是粉紅泡泡,也間接粉碎婚變傳言,證明夫妻倆感情依舊,罕見曬恩愛的行為也引發不少網友討論。
 

Angelababy的回應被認為是在低調放閃。(圖/翻攝自浙江衛視【奔跑吧】YouTube)

事實上,兩人結婚5年多來,婚變傳聞不斷,兩人的冷互動也頻頻引發外界猜測,不過日前就有網友直擊,Angelababy和黃曉明帶著兒子「小海綿」到飯店度假,雖然一家三口相當低調,但消息傳出後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曉明#Angelababy#楊穎#婚變#結婚#放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1

0.0732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