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答應黑道做牛郎!黃秋生揭演藝圈潛規則:幾10年遺憾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0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08:57
黃秋生演技精湛是多項大獎的常客。(圖/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 Facebook)
黃秋生演技精湛是多項大獎的常客。(圖/翻攝自黃秋生Anthony Perry Facebook)

香港影帝黃秋生曾三度獲得香港金像獎最佳男主角獎,近來演藝事業重心逐漸轉往台灣,除演出戲劇《四樓的天堂》及綜藝節目外,年底還將登上台中跨年晚會開唱,不過他一路走來並非如此順遂,甚至曾答應黑道做牛郎,談及演藝圈是否有潛規則,黃秋生透露聽說有很多包養,「我沒遇過,這是我幾10年來的遺憾」。

黃秋生首度出演台劇《四樓的天堂》。(圖/公視提供)

 
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黃秋生1993年憑電影《八仙飯店之人肉叉燒包》變態連環殺手拿下第1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主角,後來更靠著電影《野獸刑警》、《淪落人》三度封帝,但實際上其混血外表讓他剛開始的演藝路走得辛苦。

黃秋生先前透露年底會再來台。(圖/TVBS資料畫面)

黃秋生透露,過去收入不穩定到乾姐花店工作時,曾被乾姐的黑社會朋友詢問要不要「當鴨」,當下有點醉意的他隨口答應,沒想到隔天真的接到電話,嚇得趕緊求救才逃過一劫。被問到演藝圈是否真的有各種潛規則,黃秋生則笑答有聽說這行很多包養,「但我沒遇過,這是我幾10年來的遺憾」,但開玩笑歸開玩笑,他也強調自己從未抱持不想努力的念頭,「你賺的錢雖然能擁有想要的東西,但這些每天都提醒你究竟是怎麼樣得來的。」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秋生#影帝#跨年#潛規則#包養#遺憾#演藝事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91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