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家綺「急性膽囊炎」送急診動手術 虛弱報平安「一切順利」

記者 余佩純 洪儀婷 / 攝影 陳文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5:55

藝人吳東諺被拍到11月2日在醫院手術室外,焦急等待,原來是老婆白家綺凌晨因為腹痛緊急送醫,診斷之後發現是「急性膽囊炎」,下午緊急動手術,所幸經紀公司報平安,表示一切順利。

圖/翻攝自臉書白家綺

 
藝人白家綺vs.吳東諺:「其實在多了這兩個小寶貝啊,對我們來講就覺得,哇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真的),每天都非常忙碌,但是忙碌得很充實很幸福。」

白家綺、吳東諺夫妻倆,11月初的時候,才帶著小孩一起登上親子雜誌,一家人幸福洋溢分享爸媽經,沒想到緊接著就傳出,白家綺身體出狀況,被緊急送往急診。

週刊拍到吳東諺,11/2晚上現身台北市,某間醫院的手術室外,螢幕上顯示白家綺,手術時間大約3小時,吳東諺只好在外頭,全程憂心忡忡的焦急等待,至於到底出了什麼事,經紀公司回應,原來是當天凌晨,白家綺突然腹部劇烈疼痛,就醫檢查後,被診斷為「急性膽囊炎」,所以當天下午就做了微創手術,不過目前手術順利正在恢復中,謝謝大家請不要擔心」。

 
藝人白家綺vs.吳東諺:「我跟孩子跟太太,就是一個環環相扣,缺一不可的(非常緊密的關係),一個家庭構造。」

白家綺被譽為是最辣「四寶媽」,產後身材恢復的超好,雖然三月就生完小孩,不過其實孕婦也是其中一個,急性膽囊炎類型的高風險族群之一。

家醫科醫師柳朋馳:「會造成急性膽囊炎的過程當中,最常見就是因為跟所謂,結石性的膽囊炎有最大的關係,第一個就是說她本身是一個,40歲以上尤其是女性,或者是本身有點肥胖的女性,再來就是本身有高血脂,吃東西吃得比較油的民眾,有時候(孕婦)在懷孕的過程,會出現一個叫做急性的脂肪肝,有時候血脂肪的比重也會拉高。」

或是有先天膽結石病史的人,都會影響急性膽囊炎的發作,好險經紀公司現在也報平安,讓外界放心,就希望白家綺早日恢復健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家綺#手術#急性膽囊炎#吳東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8

0.1048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