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威爾史密斯飾網壇傳奇父親! 獲「11億賠償金」慷慨全分演員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6: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6:51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出演真人電影,化身網壇傳奇姐妹花大小威廉斯的爸爸,要揭開父女之間不為人知的秘密,不過電影上映時卻因為同步在串流平台上播出導致票房不如預期,威爾史密斯將獲得11億新台幣賠償金,根據知情人士透露,他將這筆錢全都分給了同劇演員,超級大方。

圖/翻攝自Instagram willsmith

 
電影《王者查理》中文官方預告:「我是維納斯,我是瑟琳娜,你們覺得如何?」

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是網球傳奇姊妹花大小威廉斯的爸爸,一手培養出改變世界運動員。

電影《王者查理》全新官方主預告:「只有經濟實力堅強的家庭才練得起,這就好像你要求別人相信,你家一口氣出現了兩個莫札特神童。」

 
大小威廉斯姊妹從加州康普頓黑人貧民區街頭,一步步站上世界舞台成為叱吒風雲的網球好手,電影《王者查理》改編真實故事,重現父女之間不為人知的秘密。

電影《王者查理》全新官方主預告:「妳想要什麼?讓我們向大家證明,我能應付所有挑戰。」

不過電影上映時卻因為同步在串流平台上播出導致票房不如預期,華納兄弟將主動負擔主演們損失,因此威爾史密斯將會拿到高達11億新台幣的賠償金,知情人士透露身為主演兼製片的威爾史密斯相當大方,將這筆錢都分給了同劇演員。

演員蕾拉克勞佛:「威爾史密斯體現了善良會讓你走得更遠,他真的是一個慷慨而且可愛的人。」

就連劇中飾演其中一名黑人姐姐的演員日前也透露說,威爾史密斯曾送她拍立得相機,甚至還把iPhone手機裝在禮物盒中送給大家,當時拆禮物時全部人都哭了,真人版電影再現傳奇人物,飾演的巨星演員更從細節展現大方和暖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電影#經濟#手機#運動#網球#演員#賠償#世界#iPhone#爸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5

0.1146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