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賣NFT「狂賺2500萬」 黃明志驚呆:醒來變富翁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21:14
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引發超高討論。(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黃明志和陳芳語新歌〈玻璃心〉引發超高討論。(圖/亞洲通文創提供)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合作歌曲〈玻璃心〉,上架YouTube 3週就衝破2600萬觀看次數,他7日表示要透過非同質化代幣(NFT)對抗世界,為此創作全新歌曲,豈料3小時就把歌曲賣完,目前進帳約90萬美金(約2505萬新台幣),讓黃明志驚呼:「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大富翁。」

更多新聞:徒弟不給面子!許效舜「當眾教訓」氣喊:我處理一下

 

黃明志開賣NFT,歌曲3小時完售。(圖/翻攝自OpenSea)
 
黃明志近日在個人頻道以「用NFT對抗世界」為題發布影片,親自解釋為何要將作品上架NFT,他表示目前以任何形式販售作品都會控制內容、錢財,而自己的最大目的就是「對抗這些仲介,這些所謂的中間人。」要以拋磚引玉的方式帶領大家對抗世界體制。

更多新聞:人脈超狂!台劇男神與馬東石超熟 好友全是「一線韓星」

 
黃明志目前進帳約90萬美金(約2505萬新台幣)。(圖/翻攝debank)
 
他不僅上架20張照片,還特地為平台創作主題曲,沒想到上架才3小時歌曲就賣完,他也趁勢將夯曲〈玻璃心〉上架,目前已賺進約90萬美金(約2505萬新台幣),讓他發文驚訝說:「結果三個小時就把歌曲賣完了,一覺醒來我變成了大富翁... 老實說我有一點不知所措。」

黃明志被銷售速度驚呆。(圖/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但也強調:「這筆錢我一定不會把它轉換成現金,無論賺了多少,它將會永遠在虛擬世界裡面流通。對抗世界銀行!」並宣告本週將在限量推出歌曲〈飆高音〉的NFT,感慨說:「搞藝術很不容易,感謝大家用行動支持藝術創作者,也祝各位幣圈的朋友發大財。」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創作鬼才#黃明志#陳芳語#玻璃心#NF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58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