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談合作「廠商擅闖民宅」找上門 小嫻傻眼:根本反效果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8 17:58

藝人小嫻和金剛創業販賣雞翅生意超好,9月份嘗試冷凍宅配湧入大量訂單,甚至還先暫停擺攤生意,沒想到近日卻有廠商想找他們合作,但是沒有先徵求同意,就直接前往他們私人住處,將車停在大門口,讓小嫻氣到發文,直呼太傻眼,希望廠商不要再直接找上門。

圖/翻攝自臉書小嫻 (黃瑜嫻)

 
藝人金剛vs.小嫻:「我們做得這麼辛苦,當我們兩個一起包貨,包到早上5點4點半,5點半的時候,有誰知道沒有人知道啊。」

再累再苦都不怕,藝人金剛和小嫻今年開始定居屏東,創業販賣雞翅,雖然曾被質疑1支40元價格太貴,還直播解釋,但生意愈來愈好,今年9月再推出冷凍宅配,湧入大量訂單,兩人忙不過來只好暫停擺攤生意,沒想到現在又發生,廠商直搗黃龍的事件。

藝人金剛vs.小嫻:「沒有自己跳下來做吃的,你不會知道說,原來餐飲業的人那麼辛苦。」

 
小嫻在個人臉書上寫下,拜託各位廠商,請不要直接來家裡找我們,這邊是我們的私人空間,也不要打聽我們住哪,如果真的想談合作,「只會反效果」,而她也坦言,是因為金剛阿北人太好,不好意思拒絕對方的合照要求,如果是她會馬上請對方離開,最後也撂下狠話,從現在開始「關閉私訊」,任何人要合作都要透過經紀人。

藝人小嫻vs.顧客:「2、1,耶謝謝。」

對於合照,總是來者不拒,小嫻和金剛,10月底暫停擺攤後,就有廠商去夜市找不到人,直接找去私人住宅,雖然事後經紀人也表示,該名廠商已經傳訊息致歉,雙方也和平落幕,不會再對此事件有任何發言,而小嫻也是將臉書貼文下架了,只不過沒有通知就擅闖民宅,實在很嚇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嫻#金剛#雞翅#訂單#廠商#合作#私闖#民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4

0.2230

0.4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