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國城瘦一圈現身錄影 親曝「真實體重」眾人嚇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3:40
曾國城近期清瘦不少。(圖/東森提供)
曾國城近期清瘦不少。(圖/東森提供)

由曾國城、蔡尚樺主持的節目《全民星攻略》,有趣又益智的內容深受觀眾喜愛,還曾獲得金鐘獎肯定,近日節目升級大改版,曾國城昨(8)日出席記者會時,被發現身型消瘦不少,透露體重已經低於90公斤,打趣說:「如果爆瘦會再跟大家報告這個喜訊。」

更多新聞:來真的!陳為民不留情賞巴掌 男星「眼角膜脫落」急送醫

 

曾國城、蔡尚樺換上新裝。(圖/東森提供)
 
曾國城昨日開棚受訪時,被眾人發現身形似乎有點變化,笑說:「換新衣服看起來當然要更瘦啊!」被記者問及腰圍,幽默表示:「不好意思,這個是會員獨享的事情。」坦言最近確實有輕瘦約1、2公斤,每天都少吃一餐消夜,目前體重已經在90公斤以下,笑說:「如果爆瘦會再跟大家報告這個喜訊。」

更多新聞:開賣NFT「狂賺2500萬」 黃明志驚呆:醒來變富翁

 
《全民星攻略》改版邀請(左起)陳大天、小優、阿喜、楊閔、木星、古曜威參與新賽制。(圖/東森提供)
 
關於節目新型態,曾國城也解釋,因為新賽制是兩兩一組,這兩人一定是要有關係的兩個人,可能是夫妻、兄弟、情侶,一人答題一人按獎金變成一個生命共同體,所以戲劇性高潮起伏、變化性特別大、娛樂性價值特別好,跟之前不太一樣。一旁的蔡尚樺不忘補充:「加上城哥在節目中非常會在中間給大家製造懸疑的氣氛,所以會讓觀眾覺得節目每一分一秒都很好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曾國城#蔡尚樺#全民星攻略#益智節目#減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9

0.0801

0.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