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文樂露營初體驗勾《頭文字D》回憶 爆周杰倫當時險喪命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5:33
余文樂有個露營夢。(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余文樂有個露營夢。(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近期積極經營個人頻道《Inside out》的余文樂,在第2集中實現了自己夢寐以求的人生初次露營體驗。余文樂過去一直苦無機會去實現這個夢想,如今夢想成真,樂仔慨嘆說:「一直都想嘗試露營,由單身想到結婚,結婚想到都生了兩個,今天才第一次去。」

更多新聞:男偶像轉戰八點檔反派角色 靠台語版「是在哈囉」翻紅

 

余文樂。(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實現夢想的大日子,余文樂親自接載攝影隊向著名的郊區露營地點進發。他在駕車期間,經過一段陡峭山路急彎,想起2005年上映的電影《頭文字D》一段往事。坐在身旁的導演不經意説著《頭文字D》的年代,自己才就讀國二,余文樂聽完直呼:「好啦,夠年輕了,你下車吧。」

 更多新聞:小甜甜贈魚害節目全停!黃鐙輝「養到翻肚」秒接《艋舺》

 
余文樂開山路時想起與周杰倫拍電影的過往。(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另外,當年在戲中飾演角色中里毅的余文樂,和飾演藤原拓海的周杰倫與及其他車手,多次在「秋名山」飆車較技,「秋名山」實際是日本群馬懸榛名山,是當地著名飆車勝地,有4個險要陡壁及5個連環髮夾彎,回想起昔日拍戲的情景,雖然事隔多年,樂仔仍猶有餘悸的說:「拍《頭文字D》 時撞了幾次車,撞到差點周杰倫都沒有了,把我嚇壞,把整個欄都撞爛飛出去,杰倫那台車沒了,嚇死......我真的嚇死。」

 更多新聞:曾國城瘦一圈現身錄影 親曝「真實體重」眾人嚇傻

余文樂認真地搭帳棚。(圖/滾動工作室提供)

首次踏足郊區營地的樂仔,對環境感到新鮮,在清澈溪間河邊紮營,他還笑問:「會有熊出現嗎?」樂仔與同行的友人,攜帶不少專業的露營用具,由細小工具至專業露營車都有,他亦親手搭建帳篷,極度投入,可惜期間意外下著大雨,同行友人還表示:「露營多次也未遇過下大雨,到底是誰?」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余文樂#《頭文字D》#秋名山#電影#撞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1325

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