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女神為腥夫犧牲所有 聽小三「這句話」徹底心死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5:13
Lala被前夫無情對待。(圖/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Lala被前夫無情對待。(圖/翻攝自Lala蘇心甯臉書)

「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擁有甜美臉蛋、火辣身材,獲得不少死忠粉絲追隨,她近日在節目中透露,當年為了讓前夫有安全感,犧牲所有私生活,甚至把辛苦經營的髮廊關掉,豈料卻遭到對方背叛,從小三的口中得知對方抱怨生活乏趣,受盡羞辱的她自嘲:「我真的是一個低能兒。」

更多新聞:來真的!陳為民不留情賞巴掌 男星「眼角膜脫落」急送醫

 

LALA為前夫犧牲自己,最後卻慘被背叛。(圖/東森提供)
 
Lala日前在節目《今晚開讚吧》上透露,跟前夫交往前,不只自營髮廊、參加選美,還是啦啦隊的隊員,除了有擁護她的一群粉絲、也有自己的生活圈,過得相當多采多姿,為了給前夫信任感,不只手機無條件給他查看,「他來店裡站哨一整天也沒關係」,但前夫仍舊沒有安全感,只覺得Lala太忙沒時間陪伴他,於是變本加厲要求她一起換電話號碼、關掉無名小站,更說出經典渣男語錄:「如果妳愛我,妳就是要為我做這些!」

更多新聞:獨/8年前怪病纏身急送醫!連靜雯「病房趕拍」一夜暴瘦

 
Lala前任踩她底線,她卻主動道歉。(圖/東森提供)
 
最後她還真的把價值80萬的髮廊以8萬盤掉,做了這麼多傻事就只為證明自己很愛他。未料後來前夫外遇,Lala從小三口中得知前夫經常抱怨她一直待在家,不只生活圈乏味還很無聊。當初她為了另一半所做的改變現在卻變成被嫌棄的理由,憶起這些過往,她苦笑說:「我15年前真的是一個低能兒。」
 
而她坎坷的情錄還不只這樁,某前任有嚴重的王子病,每次約會都是她開車接送,但對方幾乎都會遲到。有一次,前任說他媽媽臨時有重要的事要說,結果讓她在樓下乾等了1個多小時、甚至還叫她憋尿,直到她受不了、再次打過去詢問時,對方竟惱羞成怒、口出惡言:「我媽真的在跟我講重要的事,妳到底有沒有家庭觀,是不是你們這種單親家庭的小孩都不知道家庭觀是什麼?!」就算對方已經踩到Lala的底線、攻擊家人,她還是心軟想著對方可能是剛跟家人鬧不合,所以情緒不佳,「我當時還跟他道歉。」眾人直呼:「妳好沒個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ala#蘇心甯#國光女神#前夫#渣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1

0.4288

0.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