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八點檔女星都去哪?她消失12年 靠「3字」再度爆紅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17:39
消失多時的八點檔女星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簡沛恩、方岑、王百瑜臉書)
消失多時的八點檔女星近況曝光。(圖/翻攝自簡沛恩、方岑、王百瑜臉書)

「戲劇女王」連靜雯因演出反派角色走紅,8年前卻突然重病送醫,此後就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直到近期又復出接拍國片,事實上因本土八點檔的拍攝模式,讓許多藝人健康亮起紅燈,有不少人選擇淡出演藝圈,而引退後的私生活還是讓不少劇迷好奇,其中這位女星消失12年,卻靠「3字」再度爆紅。

更多新聞:獨/8年前怪病纏身急送醫!連靜雯「病房趕拍」一夜暴瘦

 

方岑當年以《我們這一班》中溫柔的「季老師」走紅。(圖/翻攝自YouTube公視兒少頻道)

53歲女星方岑以電視劇《我們這一班》中的「季老師」一角走紅,隨後演出多部本土八點檔再創事業高峰,卻在40多歲時罹患了帕金森氏症,不但手會不自主抖動,就連對戲時臉也會不斷抽搐,讓她決定淡出演藝圈,去(2021)年因網友惡搞她在《台灣龍捲風》的經典台詞「甘阿捏」,讓消失12年的她再度爆紅。

更多新聞:來真的!陳為民不留情賞巴掌 男星「眼角膜脫落」急送醫

 
王百瑜和妹妹在日本坐擁5房。(圖/翻攝自王百瑜臉書)

以模特兒身分出道的女星王百瑜,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曾和劉德華同框拍MV,後來也演出過不少戲劇作品,1996年和演員黃建群結婚,沒想到卻在臨盆時,發現對方疑似和同劇女星有情愫,忍痛終結短命婚姻外,也選擇淡出演藝圈,消失16年的她,後來轉戰房地產事業,更在近日出席活動時,透露在日本坐擁5間房,成為名副其實的包租富婆。

簡沛恩近年積極經營手搖飲事業。(圖/翻攝自rogdoll_mochi IG)

女星簡沛恩出道多年,參與過《流星花園》、《白色巨塔》等夯劇,後來則成為本土八點檔常客,長期的拍攝工作,讓她向平面媒體透露,經期長達10年都不正常,後來甚至發現肝部長了血管瘤,讓她決心淡出戲劇圈,近期積極經營手搖飲事業。

羅巧倫做完大手術後加入八點檔《黃金歲月》。(圖/民視提供)

童星出身的女星羅巧倫,早期演出類戲劇《藍色水玲瓏》打開知名度,後來還參與過《甘味人生》、《風水世家》等知名本土劇,2018年演完《大時代》後消失,近期才再度復出拍戲,卻坦言剛做完子宮內膜異位手術,除了固定回診外,還需要吃藥及打針,被醫師嚴格囑咐要多坐多躺,劇組也為她準備躺椅,讓她直呼感動,喊話要趕快恢復身體健康,在戲劇上努力。  

李蕙瑛曬出疫情前在海邊曬日光浴的照片。(圖/翻攝自李蕙瑛臉書)

52歲本土劇女星李蕙瑛自2000年起演出多部本土八點檔,包括《阿扁與阿珍》、《台灣阿誠》、《台灣霹靂火》等,迅速打開知名度。然而2006年拍《金色摩天輪》後,就嫁給圈外美籍華人,婚後還生下一對雙胞胎,自此定居華盛頓,儘管已淡出演藝圈,還是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年過半百仍保持火辣身材,令外界稱羨。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八點檔#本土劇#方岑#季老師#台灣龍捲風#連靜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944

0.3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