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新造型「cos文英」 網笑噴:阿姨走很前面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3:14
周冬雨(圖右)近日為theBallroom拍攝時尚大片,因撞文英阿姨30年前電影中的造型掀起熱議。(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theBallroom微博)
周冬雨(圖右)近日為theBallroom拍攝時尚大片,因撞文英阿姨30年前電影中的造型掀起熱議。(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theBallroom微博)

29歲大陸女星周冬雨5年前憑電影《七月與安生》榮獲金馬影后,她也是華語電影界最年輕的三金影后得主。近日周冬雨為雜誌拍攝時尚寫真,沒想到其中一張令人聯想起已故藝人文英,就連時尚觀察家「Mr. 布雷蕭」也笑噴直呼:「文英阿姨走得非常前面!」

更多新聞:福原愛離婚4個月罕現身! 母「坐輪椅對打」陪女熬婚變

 
 
周冬雨近日為theBallroom拍攝時尚大片,其中一組寫真她頂著尖刺的俏麗髮型,坐在數個堆疊起來的紫色花紋巨大泳圈裡面,想表達尖銳和圓潤的意向在虛擬與現實中穿梭交織。

更多新聞:濕身解放!驚見台藝大校花「下面一片黑」 網嗨:致命誘惑

 
文英在電影《熱帶魚》中,有個橋段是扮成「巨蛇娘娘」。(圖/翻攝自YouTube)

 
這組照片意外令人聯想起已故藝人文英,因為1995年文英在電影《熱帶魚》中,有個橋段是扮成「巨蛇娘娘」,她坐在圍繞的假蛇道具中僅露出肩部,沒想到26年後竟有人撞她的造型,這讓時尚觀察家「Mr. 布雷蕭」忍不住直呼:「你們說文英阿姨是不是走得非常前面?」

 
「Mr. 布雷蕭」的發文引發共鳴。(圖/翻攝自「Mr. 布雷蕭」臉書粉專)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廣大討論,包括影評人「膝關節」留言「真的」,女星六月也說「我大笑」,網紅鬼才阿水則說「想不到有人Cos文英阿姨」。許多網友也笑噴直呼「禮拜一靠這張照片活下去」、「嫌難看~回去看你老母啦」、「笑死」、「直接年度最佳照片」、「文英超時尚」、「文英阿姨是經典,後輩只能致敬」、「個人覺得文英阿姨比較美」、「文英阿姨海放周冬雨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周冬雨#文英#文英阿姨#熱帶魚#巨蛇娘娘#泳圈#走很前面#時尚#寫真#金馬影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011

0.1610

0.4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