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恆族》驚現台灣零食 裘莉吃浪味仙大讚:我很喜歡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09 1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09 20:30
裘莉在永恆族中飾演「聖娜」。(圖/翻攝自永恆族臉書)
裘莉在永恆族中飾演「聖娜」。(圖/翻攝自永恆族臉書)

漫威的最新英雄電影《永恆族》(Eternals),來台上映就打破台灣5月疫情以來的票房紀錄,飆破1.3億,從導演趙婷到演員陣容,都是話題焦點,其中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電影裡出現了台灣人熟悉的零食「浪味仙」,安潔莉納裘莉更在專訪中表示,她吃了那包零食,「而且我很喜歡!」。

更多新聞:臉書打卡看《永恆族》貼文遭「秒刪」 實測結果一片哀嚎

 

有眼尖的網友在《永恆族》電影上映後,討論起片中細節時,發現裘莉所飾演的「聖娜」走在永恆族的星艦「多摩號」上時,踩到了一個綠色包裝的零食袋,隨後被「費斯托斯」撿了起來,短短幾秒鐘閃過的畫面,就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包裝上的圖案似乎似曾相識,網友驚訝表示「應該是浪味仙沒錯」、「海苔口味浪味仙嗎?」、「看到也是愣了一下」、「我有看到小天使,小時候吃過藍色包裝」。

網友發現浪味仙出現在電影《永恆族》中。(示意圖/合成YouTube畫面、浪味仙官網)

更多新聞:《永恆族》首日票房破1640萬奪冠 馬東石疑拿台灣零食

 
根據《ETtoday星光雲》的報導,裘莉表示自己有吃過電影中的那包浪味仙,並且表示「我吃過,而且我很喜歡那些餅乾,哈哈哈」,裘莉興奮地表示她跟孩子很常去柬埔寨跟韓國等世界各地,常常見到不同的食物與不同點心,「老實說我們很喜歡亞洲的零食,那是我最愛的東西之一。」

真魷味曾在電影《尚氣》中出現。(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生存於第三世界很多人餓死」 《尚氣》劉思慕遭控辱華

事實上,浪味仙不僅只有台灣及中國大陸有販售,亞洲地區甚至歐美華人圈及亞洲超市都很常見,導演趙婷更是華裔,自然對這款零食不會陌生。這也不是台灣人常見的零食首次登上漫威電影,早在《尚氣與十環傳奇》(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也曾出現過「真魷味」,被網友認為是電影中的另類彩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安潔莉納裘莉#永恆族#聖娜#浪味仙#多摩號#尚氣#真魷味#Eternal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2994

0.4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