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瑜伽女神海邊、船上「洩驚人體位」 老司機看傻:想報名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05:35
「瑜伽女神」夏米雅長相激似港星張柏芝。(圖/翻攝自夏米雅臉書)
「瑜伽女神」夏米雅長相激似港星張柏芝。(圖/翻攝自夏米雅臉書)

長相激似港星張柏芝的「瑜伽女神」Miya夏米雅,日前和好友一起到基隆嶼玩,一路搭遊艇環島,邊玩還邊做瑜伽,她在船上、海邊都以超強體位姿勢拍出美照,讓網友全看呆,驚呼「什麼姿勢都能駕馭!」

更多新聞:濕身解放!驚見台藝大校花「下面一片黑」 網嗨:致命誘惑

 

 
夏米雅在船上、海邊都以超強體位姿勢拍出美照。(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平時運動量很大的夏米雅,這次不僅替同行友人背包包,還一口氣跨上1千多個台階直接攻頂,直接在山頂等大家。只是先前搭船、搭郵輪都沒暈船的她,這回拒吃暈船藥就上船,沒想到途中驚遇超大風浪,夏米雅得抱著柱子才不會跌倒,因此一下就天旋地轉暈船,胃也不停翻滾。直到抵達目的地後,她狂吃水果軟糖、巧克力和炸雞補充熱量,也神奇似恢復了。

更多新聞:遭判「罹癌2期」切腎續命 尹馨加護病房交代這事

 
 
夏米雅在船上、海邊都以超強體位姿勢拍出美照。(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夏米雅如今每週都會在直播節目中分享健康課題,只是她做出的瑜伽動作和影片,常讓網友瞬間歪樓,紛紛留言「真羨慕妳未來的腦公 想報名」、「各種姿勢都能駕馭太幸福了」、「可以被凹來凹去靈活度十足」。她表示,這些高階動作都需要時間的累積才能做,需要循序漸進,否則很容易受傷,最好要有專業教練指導。

更多新聞:方文琳、于冠華超正愛女 任金馬「遞獎大使」喊:無比榮幸

 
夏米雅出遊邊玩邊做瑜伽。(圖/固力狗娛樂提供)

對現狀感到很滿足的Miya也透露,自己和閨密李冠儀約好,未來無論有沒有結婚生子,都會是永遠的好友,相約一起運動、逛街和保養等,甚至還要一起挑選養老院相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米雅#瑜伽界張柏芝#張柏芝#瑜伽女神#體位#驚人體位#瑜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93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