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魷魚遊戲》開拍第二季!李政宰回歸玩「這些遊戲」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3: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3:32
席捲全球的《魷魚遊戲》確定有第二季。(圖/Netflix提供)
席捲全球的《魷魚遊戲》確定有第二季。(圖/Netflix提供)

韓劇《魷魚遊戲》自開播以來就受到全球粉絲喜愛,劇中留下的伏筆都讓人猜想會有第二季的產生,導演黃東赫、演員李政宰、朴海秀更是常被追問第二季的進度,對此,黃東赫昨(9)日在美國出席活動時正面回應,表示確定開拍第二季,主要演員「456號」李政宰也將是主演。

黃東赫導演宣布《魷魚遊戲》開拍第二季。(圖/翻攝自lacma IG)

 
《魷魚遊戲》劇組近期受邀到訪美國,導演黃東赫、演員李政宰、朴海秀、李秉憲都是受邀嘉賓,黃東赫導演昨日在接受當地媒體訪問時首度透露將開拍《魷魚遊戲》第二季,他更表示「基本的故事有雛型了,都在我腦海裡,目前還在籌備階段。」事實上,日前他有稍稍劇透表示劇情應該會圍繞著警察(魏嘏雋飾演)與黑色面具人(李炳憲飾演)。針對大家關心的演員名單,黃東赫導演語帶保留的沒有透露太多,但他承諾第二季中一定會有「456號」成奇勳(李政宰飾演),「我跟大家約定,成奇勳一定會回歸,他會回來為這個世界做些什麼事。」

李政宰將演出《魷魚遊戲》第二季。(圖/Netflix提供)

在《魷魚遊戲》第一季中,是以韓國傳統遊戲為淘汰機制,那麼在第二季的劇中會玩些什麼遊戲,早在前些日子的南韓媒體活動上,黃東赫導演就曾劇透,「可以玩一些韓國傳統遊戲『為什麼來我家』、『紅綠燈』、『打陀螺』。」不少粉絲聽到將開拍第二季的消息,都表示相當興奮,也好奇劇情走向。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李政宰#黃東赫#南韓#韓劇#魷魚遊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052

0.2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