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離婚4個月!江宏傑認「婚變」後封閉自我:無法接受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4:16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4:16
江宏傑談離婚後的心情轉折。(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江宏傑談離婚後的心情轉折。(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恢復單身4個月的桌球選手江宏傑近日受邀到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分享心情,談到婚變一事,江宏傑不僅侃侃而談,也認了在離婚的初期壓力很大,甚至一度封閉自我。

江宏傑(圖中)成為同志新男神。(圖/《哇靠有事嗎》提供)

 
《哇靠有事嗎》事先以「江宏傑是Gay的菜嗎?」為主題進行投票調查,結果江宏傑以近9成高比例獲得支持,還在2選1項目中打敗柯震東,成為同志新男神!有趣的是,投票表示他不是菜的男性,還是透露想跟他「睡一覺」的心願,江宏傑對此笑說:「都是讚美,我覺得都可以,沒關係。」自認對同志圈不熟悉的他,被問到印象中的同志有什麼特質時,他先是回答除了帥、壯、身材好之外,更爆笑的說:「還有短褲一定要夠短!」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開拍第二季!李政宰回歸玩「這些遊戲」

江宏傑認婚變後曾一度封閉自我。(圖/翻攝自江宏傑臉書)

談到這一年歷經婚變的心情,江宏傑卸下心防的說:「剛開始確實有一些衝擊難以接受,比較低迷、稍微封閉自己;但又持續在錄影,在《全明星運動會》時要有領隊的樣子,壓力很大。現在回想起來也不知道是怎麼走過來的,不過把生活打理好後就變得比較順暢了。」他也透露現階段的他將所有重心都放在兩個孩子身上,也認真思考要增加工作比例,因為除了現實的收入考量外,也希望能成為兒女的榜樣。至於外界關心的新戀情,江宏傑表示雖然目前還沒有想法,但他自認是個適合交往的對象,也是個聽話好情人。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江宏傑#福原愛#離婚#婚變#單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24

0.2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