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憶殺!網見51歲郭昱晴驚呼:「萬老師」21年都沒變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5: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5:23
郭昱晴客串演出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圖/台視提供)
郭昱晴客串演出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圖/台視提供)

新八點檔《一個屋簷下》以現代常見「重組家庭」為故事主軸,劇情節奏明快,一播出就在網路上受到好評,其中飾演「李琇娟」的郭昱晴一現身,就帶給觀眾滿滿的回憶殺,直呼「《麻辣鮮師》都21年了!萬老師竟然沒變!」

郭昱晴現身網友驚呼:「萬老師根本沒變!」(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今年51歲郭昱晴飾演的「李琇娟」一出現,就帶給觀眾滿滿「回憶殺」她之前「萬老師」形象深植人心,這次現身《一個屋簷下》,外型依舊保養得宜,狀態維持良好,觀眾看到她也驚喜直呼:「萬老師根本沒變!」、「萬老師太厲害了!」面對網友們的稱讚,郭昱晴謙虛的說:「可能是以前的角色就設定年紀比較大,所以覺得我都沒有變。」

更多新聞:離婚4個月!江宏傑認「婚變」後封閉自我:無法接受

郭昱晴分享保養祕訣。(圖/翻攝自郭昱晴臉書)

同時她也大方的公開自己的保養撇步,她強調飲食方面一定要注重清淡,私下只要有空就會自己料理,另外在運動方面也不能馬虎,游泳、打高爾夫都是她常做的運動。除了外在的保養,郭昱晴笑說最大的秘訣,就是要保持心態年輕:「心態很重要!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的小孩還小,天天相處,保持跟他一樣幼稚的心態,加上家裡還有一隻狗、兩隻貓,天天生活在一起,都很開心。」
 

更多新聞:《魷魚遊戲》開拍第二季!李政宰回歸玩「這些遊戲」

郭昱晴劇中與陳文山日久生情再組家庭。(圖/台視提供)

郭昱晴在《一個屋簷下》因為老公欠債,連夜帶著兩個孩子逃到陳文山的工廠住下,也因為她在工作上的認真努力,讓她一路從會計做到總經理;在感情方面則是與陳文山日久生情,兩人也特地在全家人的聚會上宣布結婚的好消息,沒想到女兒林筳諭相當氣憤,一瞬間就讓原本輕鬆的場面轉變為家庭戰場。談到接演的契機,郭昱晴透露「這角色為母則強且充滿韌性的生命力,讓我相當感動。」所以馬上就決定接下角色,過過戲癮。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劇#八點檔#一個屋簷下#郭昱晴#萬人美#麻辣鮮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7

0.1927

0.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