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曖昧有夫之婦 身份曝光竟是香港影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9:30
《金錢男孩MONEYBOYS》曾美慧孜大膽嚐雙夫嫁林哲熹還與柯震東大搞曖昧。(圖/可樂電影提供)
《金錢男孩MONEYBOYS》曾美慧孜大膽嚐雙夫嫁林哲熹還與柯震東大搞曖昧。(圖/可樂電影提供)

由柯震東與林哲熹主演的《金錢男孩MONEYBOYS》,兩人在片中不僅激情放閃還有大膽限制級尺度床戲,也有刻骨銘心又虐人的戀情,成為年度最腐CP。除了凱熹CP之外,還有《HIStory2-越界》盧彥澤與香港影后曾美慧孜竟玩起「契約婚姻」,本片最具挑戰的香港金像獎影后曾美慧孜也在片中一次分飾三角,甚至與林哲熹婚後產子又與柯震東大搞曖昧?演技相當亮眼。

更多新聞:回憶殺!網見51歲郭昱晴驚呼:「萬老師」21年都沒變

 

《金錢男孩MONEYBOYS》柯震東與林哲熹默契搭檔演出讓人兩紅心跳 。(圖/可樂電影提供)

柯震東與林哲熹兩人也因兩年前首次合作拍攝《金錢男孩MONEYBOYS》而相識,成為摯友。 在片中除了挑戰情慾床戲之外,還有一幕在門口兩人相遇後,林哲熹壓抑不住內心的渴望,衝上前摟住柯震東擁吻,讓人看著臉紅心跳,兩位主演也大方分享當時的拍攝過程,曾在台北人潮眾多的某河堤邊,拍攝鹹濕的「喇舌」畫面,當時初見面尚未熟悉的兩人,就應導演要求激情熱吻長達將近3分鐘,雖本段最終無緣在大銀幕展現,但仍使他們印象十分深刻。

更多新聞:離婚4個月!江宏傑認「婚變」後封閉自我:無法接受

 
。(圖/可樂電影提供)

另外,曾演出《三夫》驚豔四座並入圍過金馬影后的曾美慧孜則在《金錢男孩MONEYBOYS》是最具挑戰性的女性角色,並在片中一次分飾三個角色:梁飛的表姊、曉來的妻子以及項東的假結婚對象。精準詮釋不同身分的曾美慧孜,最後似乎還與柯震東大搞曖昧,多層次演技甚至讓人驚呼看不出是同一位演員。而曾美慧孜提及接演《金錢男孩MONEYBOYS》的原因是「可以看到導演非常真誠,花了很多年打磨劇本,還有專業的拍攝團隊,另外加上這部片選擇在台灣拍攝,對沒在台灣拍過戲的我而言非常有吸引力。」

更多新聞:遭李婉鈺爆分手內幕「劈腿AV女優」 庹宗康回應了

影后曾美慧孜在《金錢男孩MONEYBOYS》中展現精湛演技一人分飾三角。(圖/可樂電影提供)

《金錢男孩MONEYBOYS》故事描述梁飛(柯震東飾演)為改善鄉下家人的生活,來到城市成為性工作者,並與同業曉(林哲熹飾演)成為戀人,但卻因一場意外讓二人從此斷了聯繫。五年後,飛身邊出現了青梅竹馬阿龍,兩人很快墜入愛河。不料飛卻在這時與已經結婚生子的曉來不期而遇,周旋在曉來和龍之間的梁飛,究竟該如何自處?《金錢男孩MONEYBOYS》將於19日全台上映。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馬58

#《金錢男孩MONEYBOYS》#柯震東#林哲熹#電影#曾美慧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6

0.0949

0.26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