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爆當年與庹宗康分手是因混血女星? 李婉鈺:帳號被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9:04
李婉鈺近日自爆15年前與庹宗康分手原因。(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TVBS資料畫面)
李婉鈺近日自爆15年前與庹宗康分手原因。(圖/翻攝自李婉鈺臉書、TVBS資料畫面)

前議員李婉鈺曾與資深藝人庹宗康有一段情,她近日卻自爆兩人當年會分手,全是庹宗康劈腿前AV女優觀月雛乃。雖然李婉鈺事後澄清「帳號被盜」,突然被冠上小三罪名的觀月雛乃也不忍了,今(10)日直接回應手撕李婉鈺。

更多新聞:急性膽囊炎開刀3小時!白家綺現身洩「隱疾纏7年」:該放手了

 

觀月雛乃曾上節目庹宗康主持的《國光幫幫忙》。(圖/翻攝自YouTube)

李婉鈺2004年被拍到身穿火辣比基尼,在金山海灘上熱吻庹宗康,戀情曝光引起外界譁然,兩人還一度論及婚嫁,可惜最終於2006年分手收場,戀情只維持僅僅2年;時隔15年,李婉鈺自爆與庹宗康分手內幕。

更多新聞:身分證拿出來!對中2碼「咖啡買1送1」 27組超好中

 
庹宗康2011年與妻子王菲雅結婚,育有2子婚姻幸福。(圖/翻攝自庹宗康臉書)

原本節目《國光幫幫忙》於8月18日在臉書PO出一段庹宗康、孫鵬和屈中恆訪問觀月雛乃的影片,怎料李婉鈺近日跑到該貼文下留下一行文字,「庹宗康就是因為搞了她,我們才會分手的啊」,暗指小三就是片中的觀月雛乃。

更多新聞:野外晃動片流出!啦啦隊女神「堅挺溢出」彈力撞暈2萬人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李婉鈺今(10)日回應,臉書是被盜帳號,她早上人根本不在台北,自己也不知道這一回事。觀月雛乃則是不滿透露,根本不認識李婉鈺,也不理解對方這指控是什麼意思。

庹宗康今出席電影活動,低調回應劈腿風波。(圖/甲上提供)

觀月雛乃進一步喊話李婉鈺,寫這些也幫助不了誰,可能只會讓自己更受傷,不如多做些發自真心的公益活動,多做善事幫助有需要的人,還能讓幫助自己的身心靈。此外,庹宗康今日出席電影《安雅與魔女》活動僅回應「今天只聊電影」,低調並未多做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庹宗康#李婉鈺#觀月雛乃#劈腿#出軌#小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71

0.1048

0.2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