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賀軍翔參戰《全明星》曝身體現況 大讚「他」爆發力驚人

記者 謝佩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8:11
賀軍翔是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之一。(圖/TVBS)
賀軍翔是第三季《全明星運動會》的選手之一。(圖/TVBS)

台視、三立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將在11月5日迎來首播,此次名單最讓人驚喜的莫過於「偶像劇男神」賀軍翔,初次參與實境節目的他對於自己會答應邀約也非常驚訝,並透露身體狀態不錯,測試賽時還被「這位」的爆發力嚇到。

更多新聞:許光漢自爆「這部位」私密數字!超誠實回答驚呆網

 

《全明星3》今(10)日迎來首集錄製,不少明星選手一早就摩拳擦掌,準備在節目上大顯身手,而被獲關注的賀軍翔提到:「自己之前就都有在看《全明星》,覺得這節目很特別,平時都有在運動,體能狀態一直都ok,才會想挑戰看看。」從確定參賽到參與錄影只有短短一週,賀軍翔還特地私下自主訓練3天,找到身體的最佳狀態。

《全明星3》今(10)日迎來首錄。(圖/TVBS)

賀軍翔透露平時都會帶著寶貝女兒一起運動,老婆對於他參賽也給予相當大的支持,他自認最害怕的就是「受傷」,並說道:「現在比較有經驗之後,懂得怎麼在運動中保護自己,以不受傷為原則。」經過早上的測試賽後,他也對王子(邱勝翊)的實力刮目相看,「不少人其實都讓我很驚艷,不過王子真的很厲害,讓我嚇到!」

 
更多新聞:王子揭內幕狠嗆「看不慣」!小煜砸6位數回歸《全明星》

無尊出身體育系,因此被寄予厚望。(圖/TVBS)

體育系出身的無尊也被寄予相當大的期待,他也在一旁笑說:「之前大學時期的確都有在操體能,不過已經畢業10年了,不知道能不能把以前的水準拿回來,不過會盡力去做,希望不要受傷就好。」日前大方認愛阿喜的他也被問到「女友是否有給予鼓勵」?無尊則靦腆地說:「很多人都有幫我加油啦!」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明星運動會#賀軍翔#無尊#王子#邱勝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5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