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愛沖昏頭!夏宇童自爆被男友規定「洗澡只能洗私處」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19:49
女星夏宇童。(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女星夏宇童。(圖/翻攝自夏宇童臉書)

女星夏宇童和孫協志緋聞傳了多年,始終低調以「好朋友」互稱,而她日前上節目分享,過去情路坎坷,其中一任男友非常節儉,不僅衣服累積到2週才洗,有次到男友家拜訪,還被其家人要求不要洗澡,對方還說「只用清水洗私密處就好」,誇張行徑讓人傻眼,連主持人Melody也直呼「太驚人」。

更多新聞:20年閨密「跪地搶男友」!夏宇童傻眼收喜帖:有被污辱

 

孫協志、夏宇童以「好朋友」互稱。(圖/翻攝自孫協志、夏宇童臉書)

夏宇童日前上TVBS節目《11點熱吵店》,分享過去曾遇到一任摳門男友,經常為了省水,把衣服累積兩個禮拜才洗,還自稱是「省水達人」,但當時被愛沖昏頭的夏宇童,也不覺得特別奇怪。直到後來她到男友老家玩,沒想到晚上想要洗澡時,卻被對方媽媽勸說「女生沒流很多汗,不用每天洗澡」,讓她當場愣住。

更多新聞:交往孫協志3年感情穩定 夏宇童羞曝「婚事進度」

 
夏宇童日前上TVBS節目《11點熱吵店》。(圖/TVBS)

事後夏宇童跟男友反應這件事,對方竟然得意地表示,「妳看妳跟我住的時候,我是不是對妳很好,妳每天都洗澡」,還說自己在家其實都只洗臉,要她也「用水潑一潑私密處」就好,但當時正值夏天,讓夏宇童相當崩潰。不過最後她也表示,因為這樣她才驚覺,其實兩人並不適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夏宇童#男友#節儉#洗澡#孫協志#摳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16

0.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