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昔愛徒爆當小三!羞纏富商人夫「開千萬超跑」幽會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0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20:30
林千又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圖/翻攝自林千又IG、TVBS資料畫面)
林千又曾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圖/翻攝自林千又IG、TVBS資料畫面)

28歲女星林千又曾因主持節目《國光幫幫忙》爆紅,被綜藝天王吳宗憲簽下當藝人,星途可說是一片看好,卻因為買珍奶嗆店員等負面新聞纏身,退出演藝圈。怎料沉寂4年,林千又被拍到與富商企業家緊牽手幽會,怎料爆出對方還是一名有婦之夫。

林千又因負面事件退出演藝圈。(圖/翻攝自林千又IG)

 
林千又曾被「憲哥」吳宗憲簽下當藝人,怎料2015年因為購買珍珠奶茶與店員發生衝突,甚至嗆聲「沒救了」,被大批網友出征嗆奧客,她因不堪其擾關閉粉絲專頁;林千又因負面新聞纏身,於2017年退出演藝圈,還被吳宗憲表明和林千又簽約一事「很倒楣」,星途瞬間斷掉。

更多新聞:王必勝外遇藏陰謀?同行抖「包養內幕」大逆轉:小三很有手段

沉寂4年的林千又,今(10)日被週刊爆出成了小三。根據《CTWANT》報導,林千又與一名富商企業家賴姓男子關係親密,而且對方還是有婦之夫,男方不僅溫馨接送,兩人還一起手牽手幽會,關係疑似不單純。

 
林千又在IG上回應。(圖/翻攝自林千又IG)

更多新聞:國光女神為腥夫犧牲所有 聽小三「這句話」徹底心死

此外,報導指出,賴男也多次被拍到開著1580萬元起跳的McLaren(麥拉倫)720s超跑,特地前往林千又的服飾店探班,可見財力相當雄厚。而林千又也曾在IG貼出搭乘麥拉倫超跑的照片,並寫出「I’m in LOVE」的字樣。

對於被冠上「小三」的名號的傳聞,林千又今(10)日也在IG上做出回應,「無聊的人太多,就穿一件笑一笑」,並曬出身穿有著微笑圖樣的自創服飾,間接打臉稍早的爆料。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吳宗憲#林千又#劈腿#小三#偷吃#出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705

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