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戀愛感太強! 《現正分手中》宋慧喬、張基龍大談姊弟戀

記者 余佩純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14:37

韓星宋慧喬,睽違三年終於回歸小螢幕,新劇《現正分手中》,合體男神張基龍,上演浪漫姊弟戀,光是預告中的火花,粉紅泡泡超有戀愛感,已經讓粉絲瘋狂。

圖/翻攝自FRIDAY影音

 
韓劇《現正分手中》:「我正準備用精油療癒身心,我現在過去什麼。」

韓劇女神宋慧喬,一封簡訊就把,超帥男星張基龍,cue到家裡樓下,互動充滿粉紅泡泡,在新作《現正分手中》,大談姊弟戀。

韓劇《現正分手中》:「那個人開闢了一條路,而我踏上那條通往他的路。」

 
兩人男帥女美戀愛感太強,讓粉絲們光看預告就瘋狂,直說完全就像一對真的情侶,戲外記者會互動也很有愛,瘋狂互誇對方認真又體貼。

韓星宋慧喬:「因為他就是我想像中,尹在國(角色名)的模樣了,讓我覺得『哇以後默契一定會很好』。」

韓星張基龍:「雖然第一場戲我非常緊張,但她非常體諒我,而且她似乎有種讓人看著她的眼睛,就能自然而然投入演技的力量。」

而說到螢幕情侶,最近有韓國媒體,也找來200位業內人士票選,「2021年年度電視劇最佳CP」,奪下冠軍的是這一對。

韓劇《海岸村恰恰恰》:「怎麼樣淋點雨沒什麼大不了的吧,誰知道說不定明天就感冒了。」

《海岸村恰恰恰》中的申敏兒跟金宣虎,兩人在劇中吵鬧自然的模樣,還都有深深的可愛酒窩,被封為「甜米露情侶」,播出時就已經深受觀眾喜愛,以過半票數奪下第一名,也算不負眾望。

韓劇《黑道律師文森佐》:「我在那裡滿腦子都是你。」

 
另外還有《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全汝彬以20票拿下亞軍,以兩票之差擊敗季軍,《機智醫生生活》的曹政奭跟田美都,雖然評審喜好有別,但對於忠實觀眾來說,想必每一對都是「最強情侶」。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韓劇#情侶#宋慧喬#張基龍#新作#粉紅泡泡#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5

0.1361

0.2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