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拳頭大炒飯」145元 美女主播驚呆:物價逼死人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1 20: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1 20:19
美女主播在臉書上大嘆物價「逼死人」。(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美女主播在臉書上大嘆物價「逼死人」。(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前主播劉芯彤被網友封為「正港美女主播」,她經常針對時事發表看法,犀利敢言有著不少粉絲。劉芯彤今(11)日透過臉書發出一張炒飯的照片,並透露該盤炒飯要價145元,份量卻只有拳頭大,讓她大感傻眼嘆「這樣的物價,真要逼死人」。

劉芯彤經常在臉書對時事發表看法。(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泡麵、便當齊漲!通膨隱憂? 政院:物價仍屬溫和

劉芯彤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下班後到餐廳用餐,她點了一盤肉絲炒飯,送來後只見份量只有拳頭大小,卻要價145元,這讓她感到非常傻眼,劉芯彤甚至數了炒飯內的肉絲,直指「絕對不超過10條」,她表示「我一度迷惘了,難道我是在桃園機場內的餐廳用餐嗎?」

劉芯彤發文表示物價上漲有感。(圖/翻攝自劉芯彤臉書)

更多新聞:蚵仔煎賣80?網嘆「夜市加速滅亡」 再喊價:超過不買
 

不僅如此,劉芯彤用完餐後回到家收到房仲的訊息,房仲說青田街上一處40多年五層樓的老公寓,要出售的是一樓共60坪,還有個小小的前庭與後院,開價1.1億。這也讓劉芯彤感到震驚,她表示「145元的炒飯和1.1億的公寓一樓,我是誤會了什麼嗎?」,劉芯彤更表示「這樣的物價,真要逼死人,萬物皆漲,偏偏我的薪水沒漲,炒飯我還吃得起,但一樓公寓我十輩子都買不了」。

更多新聞:物價漲爆!他嘆一餐百元難吃飽 網超有感:飲料都快喝不起

貼文發出後,也引起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炒飯145真的太扯了,太貴了,物價都只有漲不會跌」、「台北賣吃的搶錢喔高雄最多60而已」、「主播都感到物價通膨的壓力,那基層百姓更有感」、「最近泡麵漲至59元,以前吃泡麵是為了省錢,現在已變奢侈品了」、「台北居大不易啊⋯⋯」。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物價#炒飯#劉芯彤#房價#漲價#美女主播#薪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920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