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菲快看!謝霆鋒懸空搖呼拉圈 網讚腰力強:以為變魔術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1:5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1:52
影視歌三棲的男星謝霆鋒,近日挑戰懸空搖呼拉圈。(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抖音)
影視歌三棲的男星謝霆鋒,近日挑戰懸空搖呼拉圈。(圖/翻攝自謝霆鋒微博、抖音)

41歲男星謝霆鋒身兼演員、歌手與廚師,不只精心管控飲食,也很認真健身維持體態,近日他挑戰網路爆紅的「懸空搖呼拉圈」,高難度動作展現驚人腰力,還能邊搖呼拉圈邊滑手機,引起網友關注,還有粉絲笑虧「王菲一定很喜歡」。

謝霆鋒拍抖音與粉絲分享日常。(圖/翻攝自謝霆鋒抖音)

 
謝霆鋒近日在抖音上傳影片,他表示,前幾天在點讚達人秀中看到一個動作,連健身達人都說難度超高,於是他決定挑戰看看。畫面中可見,他準備好呼拉圈,將雙腳扣住後,上半身「完全懸空」躺在半空,從容地雙手交叉、搖起呼拉圈,還能邊搖邊滑手機,笑喊「還好嘛!」

更多新聞:招貴人靠今天!年度最後天赦日 專家曝2大轉運秘法

謝霆鋒一臉輕鬆地完成挑戰。(圖/翻攝自謝霆鋒抖音)

謝霆鋒一臉輕鬆地挑戰「懸空呼拉圈」,大批網友看了都驚訝不已,留言直呼「核心力量也太強了」、「我以為他在變魔術」、「謝老師真的好腰力」、「他看起來完全不是舉重的那種身材,但是核心力量卻又這麼強」,還有人笑虧「霆鋒的腰力,菲姐一定很喜歡」、「為王菲而練的吧」。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霆鋒#呼拉圈#懸空#王菲#腰力#核心#健身#抖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80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