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星曬照爭「台灣孔劉」封號 喊話梁赫群:別再荼毒我們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2: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2:12
梁赫群近期經常PO出模仿孔劉的照片,引來網友兩極反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梁赫群近期經常PO出模仿孔劉的照片,引來網友兩極反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藝人梁赫群近日模仿韓星孔劉上癮,不時就會上傳一系列模仿照,雖然評價兩極,但他仍瀟灑做自己,表示只是想娛樂大家,並沒有詆毀的意思,沒想到近日「台灣孔劉」的封號竟出現競爭者,男星楊子儀不僅發文自稱「烏來孔劉」,還向梁赫群下戰帖,有趣互動引發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點孔劉新聞「全是梁赫群」!部落客氣炸 網嗆:適可而止

 

梁赫群自稱為「台版孔劉」。(圖/翻攝自梁赫群臉書)

楊子儀昨(11)日在臉書曬出兩張照片,只見他西裝筆挺,梳起時尚髮型,插著口袋對鏡頭擺出自信表情,玩笑表示自己才是「烏來孔劉」,還不忘標記梁赫群的帳號,喊話「小梁哥你不要再荼毒我們的眼睛了!」,似乎有意和對方一較高下,爭奪孔劉分身的封號。

楊子儀笑稱自己才是「烏來孔劉」。(圖/翻攝自楊子儀臉書)

更多新聞:扮演孔劉遭嗆「適可而止」 梁赫群瀟灑親回3字
 

貼文曝光後立刻吸引網友關注,紛紛留言「這畫面好多了」、「烏來孔劉我也可以,洗眼睛」、「麻煩多拍幾張,不要一搜尋只找得到梁赫群孔劉,幹掉他好嗎」,還引來不少藝人朋友笑說「這個稱號交給哥了」、「這個可以!帥慘。」

事實上梁赫群每每曬出模仿孔劉的照片,都會引起大量關注,雖然有趣的笑料獲得不少好評,不過也造成部分網友反彈,認為他消費過度,對此梁赫群則發文回應,「不要在別人的嘴巴裡找尊嚴」,表態自己不在乎負評,一開始就只是打算博君一笑,若此舉能讓網友抒發負面情緒,也不見得是一件壞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赫群#楊子儀#孔劉#台灣孔劉#模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2

0.0958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