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貴為影帝!李政宰在美被問「暴紅感受」 高EQ回覆網讚翻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3:18

南韓影帝李政宰出道28年,具有崇高的影壇地位,最近演出《魷魚遊戲》而紅遍全球的他,在美國受訪時被問到「暴紅」感受,當下他禮貌回應,「在美國」確實很有感,但又被翻譯誤會成,「在美國也是很有感」,導致韓國網友不滿,不過李政宰的高EQ反應也被讚翻。

圖/翻攝自Fel_Space Twitter

 
記者vs.演員李政宰:「對你來說我相信現在你出門,根本不可能沒人認識你,在影集推出後有哪些人生巨大改變呢?」

被媒體詢問是否感受到人氣飆升,韓國影帝李政宰,因《魷魚遊戲》紅翻全世界,但美國媒體,似乎對他不太了解。

演員李政宰vs.翻譯人員:「在影集推出後有數萬人能認出我,對我來說的確是最大的變化,是在美國這邊最大的改變是,我在『美國這邊也是』,能被所有人認出來。」

 
當李政宰回答,「在美國」確實人氣有很大改變,但翻譯卻翻成「在美國也是」,讓不少網友大嘆,翻譯沒有翻出原話真正涵義,因為在韓國,李政宰早已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

電影《代號鐵路行動》:「我堅持往仁川挺進,前往仁川的路,你來幫我開。」

曾與地表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同台飆戲,共同參與改編自真實韓戰的,韓美合作電影,李政宰的演藝成績不只如此。

27歲時就曾以電影《沒有太陽》,奪下「青龍獎」男主角獎,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影帝,之後還出演過,《闇黑新世界》《觀相》《暗殺》等等,獲得許多獎項的知名電影,也參與高人氣電影《與神同行》。

韓劇《魷魚遊戲》:「這個房間裡的所有人,都在掙扎著過日子。」

李政宰不只氣響亮,就連待遇也是一線等級,《魷魚遊戲》9集片酬,就高達新台幣7000萬元,是裡頭片酬最高的演員,由此可知,李政宰可並非在拍《魷魚》影集後才紅,現年48歲的他,在韓國早就是兼具實力與人氣的巨星。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美國#全球#記者#電影#人員#南韓#網友#韓劇#魷魚遊戲#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1

0.0811

0.2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