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野源分享婚後生活 喊「一起生活的人」閃瞎情敵


發佈時間:2021/11/13 22: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2:10
星野源分享幸福婚後生活。(圖/翻攝新垣結衣IG)
星野源分享幸福婚後生活。(圖/翻攝新垣結衣IG)

40歲日本男星星野源在今年5月時,突震撼宣布與合作《月薪嬌妻》擦出愛火的32歲的「國民老婆」新垣結衣結婚,不僅震驚所有人,更是讓不少「前夫」們徹底心碎。然而,小倆口前不久被日媒報導至今仍未正式同居,而是住在同一棟社區大樓的不同戶中,這樣的「分居婚」形式也讓外界對於2人的夫妻關係有著諸多猜測、議論紛紛;不過,粉絲們應該可以放下心中大石,因為近期星野源在雜誌連載的專欄文章《從生命的車窗眺望》中,就提到了自己與新垣結衣的婚後生活,雖然通篇沒有提到女方名字、僅以「妻子」稱呼,但是描寫的新婚日常簡直甜蜜到不行,讓人看了都直呼像在看小說一樣,「要被閃瞎了!」

星野源和新垣結衣婚後依然很甜蜜。(圖/翻攝自星野源IG)

 
活躍於戲劇、音樂,甚至是文壇的多棲才子星野源,自2014年12月起,就開始在日本文藝雜誌《達文西》上進行《從生命的車窗眺望》的專欄文章連載,而在6月發行的2021年12月號的《達文西》雜誌最新專欄散文連載內容中,就特別分享了自己小時候與婚後生活的模樣。他指出,小時候的自己本來很好動,也非常喜歡親近他人,是見到好友時會忍不住撲到對方身上的那種類型,比較難掌握人與人之間的社交距離,結果不僅因此被父母送去學打鼓來發洩精力,更曾被討厭、排擠,慢慢發現到原來自己的興奮與多動不是什麼好事情,也因為害怕不被他人理解接受,就在成長過程中努力壓抑與他人過度親近的本性,想當個眾人心目中的「好孩子」,「面對身邊的人之時,都會試圖隱藏自己個性中這種比較麻煩的部分」,同時也讓他的個性從熱情外向逐漸變得較為陰沉內向。

而如今的星野源,再也不是獨自生活著了,今年結婚之後,他發現某天在家中吃著妻子煮的晚飯時,突然湧起了想要動來動去的那種衝動,雖然起初仍然試圖壓抑住,但是更加讓他焦慮為難的是,究竟要不要把自己這樣不好的一面袒露給妻子知道才好,於是也試著向新垣結衣開口,坦言自己從小吃飯的時候,就常常會忍不住想起身亂動,新垣結衣問了一句:「為什麼呀?」而星野源則指出,這麼做似乎能讓自己感到開心,在外人看來無比怪異的行為,沒想到新垣結衣毫不猶豫地就接受了,還回答道:「原來是因為會開心啊,那很好啊!」

星野源在成長過中很努力。(圖/擷取自星野源Instagram)

新垣結衣一副「這沒什麼大不了」的樣子,徹底震撼了星野源,他這才發現,回首過去,原來自己從小跟親朋好友吃飯時,都會變得十分開心,或許也是因為感受到濃烈的情感,身體才會不自覺想動來動去,加上從來沒有向他人分享過這個秘密,一直認為這種突如其來的莫名情感好像會很嚇人,結果首次被問到理由時,就直接反射給出「因為開心」這樣的理由來,「才發覺,因為平時都得注意禮儀和言行舉止,讓自身的喜悅與興奮之情就這樣被壓抑住了」。
 

隨後,星野源也小心翼翼地追加詢問妻子新垣結衣,自己是否能站起來動一動,德到對方肯定的答案,於是便起身在起居室繞起圈子來,讓新垣結衣看了都笑稱:「你看起來好開心」,讓星野源忍不住感慨:「現在找到了一起生活的人,還能吃到她做的晚飯,是那麼的美味、那樣的幸福,也發現原來自己一直壓抑忍耐的『壞習慣』,其實也並沒有那麼壞」,不只感受到自己的一切都被對方好好包容接受著,新婚的幸福喜悅之情更是展露無遺,羨煞眾人。

熱門新聞鞍馬王子李智凱與體大學姐交往6年要結婚了! 甜喊「她是我的動力來源」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新垣結衣#星野源#結婚#月薪嬌妻#日本#日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919

0.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