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穿丁字褲走光「香豔片外流」 梁云菲認喝茫斷片:沒做錯事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2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2 19:31
梁云菲日前直播穿丁字褲站起來扭腰擺臀。(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日前直播穿丁字褲站起來扭腰擺臀。(圖/翻攝自梁云菲IG)

作風大膽、身材惹火的31歲前「國光女神」梁云菲,某天深夜和好友一起在IG上直播,期間她疑似因喝得爛醉突然跳起來熱舞,穿著小可愛和丁字褲扭腰擺臀,沒想到不慎走光,之後又在鏡頭前失控大哭,疑似感情出狀況引發關注。今(12)日梁云菲坦言因為當天貪杯根本不記得做過什麼,強調沒做錯事,無需以受害者心態包裝。

更多新聞:濕身解放!驚見台藝大校花「下面一片黑」 網嗨:致命誘惑

 

 
梁云菲日前和好友一起直播。(圖/翻攝自梁云菲IG)

梁云菲日前凌晨3點和好友在IG上邊喝酒邊直播,喝到嗨時,她突然站起來扭腰擺臀,浴袍順勢滑落,僅穿著白色低胸小可愛和丁字褲的她,就這樣對著鏡頭狂扭,還頻頻表示「我會不會後悔啊?」只見她一轉過身蜜桃臀全被看光,坐下時小可愛還不小心滑落,網友連忙提醒「走光了!」她才趕緊將衣服往上拉。
 
梁云菲和友人說,自己平時不會這樣喝酒,僅是因為當天心情不好,而友人則將她攬在懷裡,梁云菲則淚訴:「我真的不知道這些男人怎麼了?我就太單純了」,被質疑感情出狀況。

 
更多新聞:世新女神衝浪「巨球溢出」險全露 網驚:爺爺受得了?

 
梁云菲發文稱只是喝醉沒做錯事。(圖/翻攝自梁云菲IG)

對此,梁云菲今在IG上發文表示,一早就接到記者問她還好嗎?她坦言當天確實是自己貪杯了,根本不記得直播內容,「但我就是喝醉了,怎麼了嗎?我有傷害到誰嗎?」接著還提到真不曉得是哪位熱情的民眾,把直播影片截取並流傳,「祝您好人一生健康平安!」
 
梁云菲說昨(11)日是1111光棍節,消費之餘,也不忘記要消費自己一下,最後強調自己沒做錯事,所以無需以受害者心態包裝。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梁云菲#丁字褲#走光#露點#喝茫#斷片#喝醉#失控#香豔片#脫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753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