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由了!布蘭妮遭父控制13年 法院裁定「完全終止監管」

編輯 劉奕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12:33
布蘭妮終於結束13年的監管生活,粉絲在法庭外大聲歡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布蘭妮終於結束13年的監管生活,粉絲在法庭外大聲歡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因不滿受父親史皮爾茲(James Spears)不合理監管長達13年,向法院控訴父親濫用監管權,法院經過數月審理後,週五(12日)裁定「完全終止」她的監管狀態,而她本人得知後也直呼,這是「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天」!

布蘭妮的律師在法院外向支持群眾宣布蘭妮重獲自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洛杉磯高等法院法官潘尼(Brenda Penny)週五宣布「即日起,特此終止針對布蘭妮·珍·皮爾斯個人及資產監管」。布蘭妮的律師羅森嘉特(Matthew Rosengart)也強調,針對布蘭妮人身及財產的「安全網」已經準備好了,同時感謝法官「結束監管的時刻終於到來」。

布蘭妮本人並未出庭,不過她得知判決結果之後,便在Instagram發出粉絲在法院外歡呼的影片,並寫下「天啊!我好愛我的粉絲,太瘋狂了,我想我會哭一整天,有史以來最棒的一天」。

2008年開始,史皮爾茲就以布蘭妮精神不穩定以及藥物濫用等問題為由,向法院申請監管權。直到今年6月,布蘭妮決定向法院控告父親濫權,控訴她在父親的控制下不得演出、再婚,也無法動用自己約6千萬美元的財產,甚至被迫裝避孕器無法生育,聲淚俱下向法官說「你讓父親毀了我的生活」。
 

許多粉絲、民眾發起「解放布蘭妮」運動,支持終止監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隨後布蘭妮與父親的監管風波愈演愈烈,粉絲與支持群眾還發起「解放布蘭妮」運動,每次開庭都會在法院外聲援,而在經過多次審理後,法官陸續裁定暫停監管、重獲資產自主權,最後在週五裁定完全終止監管,無需經過醫學鑑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必讀

#美國#全球#律師#安全#運動#判決#布蘭妮#小甜甜#解放布蘭妮#洛杉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847

0.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