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哀怨被隔離!男粉大膽示愛 白靈見「窗外驚喜」超感動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3 22:18
女星白靈。(圖/翻攝自Bai Ling臉書)
女星白靈。(圖/翻攝自Bai Ling臉書)

受邀來台擔任第58屆金馬獎頒獎嘉賓的美籍華裔女星白靈,為配合防疫政策,正在旅館展開14天的隔離生活。期間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曾一連PO出多張一絲不掛、全裸的照片,也抱怨過旅館提供的餐點沒有營養、不好吃,對於防疫隔離感到無奈又煩躁。今(13)日有三名粉絲送上驚喜,在白靈防疫旅館外面拉起紅布條,讓她感動直呼:「非常感謝你們的愛與善意,你們是我雲霧中的陽光。」

白靈粉絲在防疫旅館外拉紅布條示愛。(圖/翻攝自Bai Ling臉書)

 
更多新聞:來台20年被嗆「滾回去」 越南林志玲心碎:無法理解

近入隔離第11天,白靈在臉書分享一段影片,從她房間窗外看去,對面街道有三個男生舉起寫著「愛白靈」的紅布條大方示愛。白靈忍不住驚嘆,「我在台北的粉絲是如此的甜美、善良跟體貼,帶給我一個美麗的驚喜。」

白靈感性回應粉絲的支持。(圖/翻攝自Bai Ling臉書)

更多新聞:「別說台灣,月球都是中國的」硬核奶奶靈魂3問 15秒影爆紅
 

白靈還說:「我無法表達我對你的愛與感激之情,當我們的心敞開,當我們給予喜悅和愛時,美麗的事情就會發生。」粉絲也留言為她打氣,「快出關了,加油」、「感謝三位帥哥在寒流中帶來的溫暖,只剩三天了,女神再忍耐一下下」、「Welcome to Taiwan 謝謝妳專程來台參與金馬獎,我們都期待妳的登場」。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白靈#金馬#女星#隔離#防疫#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87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