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思佳擠完母奶塞「性感禮服」!透視裝踩場走鐘獎網讚爆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0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08:41
王思佳身穿性感透視禮服走紅毯。(圖/翻攝自王思佳IG、上班不要看 NSFW YT)
王思佳身穿性感透視禮服走紅毯。(圖/翻攝自王思佳IG、上班不要看 NSFW YT)

藝人王思佳近來跨界經營個人YouTube「王美頻道」,經常拍影片分享生活點滴,因直爽個性、快人快語風格,獲不少粉絲喜愛。王思佳昨(13)日以自媒體身分出席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透露她砸4萬5000元租性感禮服,還得先把母奶擠完才穿得進去,也謙虛表示自己是抱著「蹭熱度」的心情前來,結果大家都禮貌地稱呼「思佳姐好」,讓她感受到「YouTuber圈比較溫暖」。

更多新聞:最美運動員!20歲櫻花妹擊敗福原愛 火辣一字馬網暴動

 

王思佳出席第3屆走鐘獎頒獎典禮。(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NSFW YT)

專屬YT界的走鐘獎頒獎典禮由「上班不要看」所舉辦,今(2021)年來到第3屆,王思佳首度以創作者身分出席,她身穿一襲性感透視禮服踏上紅毯,笑稱要來「下馬威」。她也謙虛表示,自己是入行一年的YT界新人,純粹抱著蹭熱度的心情來,同時坦言,藝人經營YouTube不容易,經常會被用新的標準檢視,但也很能做自己,讓觀眾認識她真正的模樣。

更多新聞:王思佳產前「天天吃剉冰」被斥會影響寶寶!大翻白眼闢謠

 
王思佳產後迅速恢復苗條身材。(圖/翻攝自王思佳臉書)

王思佳8月才順利產下女兒「小王美」,產後迅速恢復苗條身材,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王思佳透露,她一大早就起來妝髮,畢竟有年紀的女藝人要有一整套SOP,「我還要餵女兒母奶,大概9點起來,要先擠完、排空,這件衣服才穿得進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王思佳#YouTube#走鐘獎#頒獎典禮#透視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8

0.2155

0.37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