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村拓哉49歲了!一家四口照男神裸上身 陪女兒玩影片曝光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花振森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4:2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4:23

昨天(13日)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的49歲生日,今年兩個女兒分別PO文祝福爸爸,首度曝光一家4口同框的照片,還出賣木村年輕時打赤膊育兒的影片,父女感情超級好。

圖/翻攝自 cocomi_553_official ig

 
頭髮凌亂上半身打赤膊,日本戲劇天王,木村拓哉兩手並用,握住大女兒心美的小手,跟著音樂逗弄對方笑得超開懷,木村13日歡慶49歲,不只讓粉絲難得看見,偶像流露父愛的一面,一家4口同框照也首度曝光。

木村拓哉摟著愛女,包括木村光希心美,還有老婆工藤靜香都入鏡,兩個女兒不約而同曬出慶生舊照,長女心美以「我的最好朋友」稱呼爸爸,光希則寫下爸爸生日快樂我很愛你。

還有木村俏皮捏著,正在看電視的心美逗趣照也被公開,及妹妹光希玩遊戲輸了,被罰親爸爸的臉頰,私下生活都看得出,父女情深不在話下,至於木村本人則在IG,上傳一張過去登台表演的照片,說今天又變老了抱歉久等,謝謝有很多的留言祝福。

 
老婆工藤靜香則一如往常低調,PO出滿天星照片,寫下祝福11月壽星生日快樂,希望他們被閃亮的笑容,滿滿的愛包圍,儘管並未提及木村的名字,不過粉絲也紛紛獻上祝福。

其實木村對2個女兒一直保護有加,直到她們接續出道,過去的家庭生活照才陸續解禁,讓粉絲能一窺男神不同螢幕的模樣。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木村拓哉#49歲#女兒#生日#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91

0.2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