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溫翠蘋險動心渣男!被玩「一王二后」揭穿遭誣:酒後亂性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13:55
溫翠蘋竟被渣男造謠酒後亂性。(圖/翻攝自溫翠蘋Facebook)
溫翠蘋竟被渣男造謠酒後亂性。(圖/翻攝自溫翠蘋Facebook)

50歲藝人溫翠蘋頂著環球中國小姐亞軍光環踏進演藝圈,靠著性感豔麗形象受到關注,感情路卻走的不順遂,兩段婚姻皆以離婚收場,她近日也於節目上透露,曾遇到一名看似完美的圈外追求者,豈料後來發現對方只是想玩「一王兩后」,被揭穿後甚至還造謠她「酒後亂性」。

溫翠蘋兩段婚姻皆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溫翠蘋Facebook)

 
溫翠蘋於TVBS節目《女人我最大》中透露,前陣子圈內好友介紹她認識一名圈外男子,交換聯絡方式後,對方隨即展開暖男行動,不但關心工作累不累,還會主動邀約出門吃飯,多次相處後讓她有點動心,「會不會是我禱告這麼久的真命天子終於出現」,沒想到後來卻出現許多疑慮。

溫翠蘋分享遇到渣男的故事。(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她透露,每次聚會對方都會帶著一名年輕女子到場,用餐過程中女子還不斷幫男子夾菜,「她只要有夾菜給他,他就會夾菜給我」,就像一王二后的感覺,「永遠我是右邊,她是左邊」,加上溫翠蘋每次都自己去餐廳,反觀年輕女子卻由男子接送,且結束後不管順路與否也總是先把她送回家,讓溫翠蘋忍不住攤牌「你是不是喜歡這個女生?」對方卻辯稱只當作小妹妹。

然而選擇相信的溫翠蘋,後來發現女子不斷刺探兩人關係如何、發展到什麼程度,一時好奇之下決定出擊,「沒想到這女生主動,好像要跟我宣示主權一樣,說他已經追了我9個月了」,兩人甚至在情人節都收到同樣的永生花束。圈外男劈腿惡劣行徑曝光後,反誣陷溫翠蘋酒後亂性,直接挑戰她的底線,直言「這是多嚴重的人格侮辱」,自此之後決定放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溫翠蘋#婚姻#離婚#圈外男#一王兩后#酒後亂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0

0.1708

0.3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