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淑芳驚喜現身 跟于子育合唱重溫《孤味》

記者 米迪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4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4 21:59
陳淑芳跟于子育合唱《孤味》。圖/TVBS
陳淑芳跟于子育合唱《孤味》。圖/TVBS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金馬獎大事件,邀請到歌手兼演員的于子育,去年在金馬獎上表演入圍「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孤味》大受好評。于子育笑說可能很多人都以為他就是個「演員」,但都忘了他也曾經是入圍過金曲獎的女子天團「錦繡二重唱」的團員。踏上金馬獎演唱,讓大家重新認識于子育的歌聲,他表示當時心情很感動,搭配上電影畫面,以及因為這部戲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肯定的陳淑芳阿姨轉身出場,讓他雞皮疙瘩掉滿地,這次在《#T-POP我們聽大的!!》,她也拾起久違的歌手身分,再次站在舞台上唱歌。


 

《#T-POP我們聽大的!!》讓觀眾重溫《孤味》,特別邀請「國民阿嬤」陳淑芳到錄影現場,給于子育一個驚喜。原先陳淑芳以影片方式露臉,在製作單位假裝影片出問題現場騷動時,才偷偷走進攝影棚,讓于子育驚呆到說不出話。陳淑芳虧于子育在講金鐘獎得獎感言時,看小抄竟還忘了感謝她,但也認真表示:「子育來錄影,又是黃子佼主持的節目,我一定要來。」黃子佼也爆料說陳淑芳為了支持于子育及《#T-POP我們聽大的!!》,可是特別從南部趕到台北錄影。陳淑芳節目中談到自己「不小心」拿走兩座金馬獎後,卻發生奇怪的事,開始有人跟她借錢,她索性利用節目公開「金馬獎自去年開始取消得獎者獎金」的事實,但言談中仍不忘感謝金馬執委會:「感謝你們讓我拿兩座獎,我從那時候一直忙到現在都沒停過。」于子育及陳淑芬也於節目中重現去年金馬獎《孤味》的感動,演唱前,陳淑芳認真地提問:「所以等等是現場樂隊嗎?」黃子佼解釋是播放由樂隊錄下來的卡拉帶,讓國民阿嬤忍不住嘟噥:「為什麼是放卡拉,很落伍,你下次再找我來唱歌,我自己帶樂隊。



創作新人琳誼因為演唱電視劇《淑女養成記2》的插曲《蚵仔麵線》,征服了樂迷耳朵。她分享在出道之前,因為在YouTube上的cover(翻唱)歌曲頻道放了自己的自彈自唱曲,被前輩李玉璽注意到,受邀一起合唱《想》。琳誼接到邀約時非常得驚訝,正式錄音時,琳誼問李玉璽為何會找他合唱,李玉璽則表示因為看了她的cover影片,認為她的聲音非常適合《想》這首歌。黃子佼也大推琳誼的EP,大讚她用新世代的口音唱了很多經典的中古歌曲,其中還翻唱了陳美鳳的《繁華攏是夢》,讓經典歌曲傳承下去。現場琳誼也演唱MV突破350萬點閱的《蚵仔麵線》。  
 


本節目每週日晚間8點 YouTube頻道搜尋《#T-POP我們聽大的!!》、同步於myVideo強力首播;九月12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TVBS歡樂台(42台)播出外;九月19日起每週日晚間7點,在TVBS-ASIA頻道播出,海外朋友可以透過TVBS-ASIA頻道收看。KKBOX則合作推出《#T-POP我們聽大的!!》專屬歌單,敬請期待。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球#台北#新聞#討論#電影#TVBS#金鐘獎#唱歌#金曲獎#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9

0.0353

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