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諷大陸?黃明志洩〈牆外〉陸歌手人身安全 驚曝在反省

記者 王翊綺 / 攝影 許方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5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5 16:18
黃明志《鬼才做音樂》專輯記者會,陳芳語前來力挺。(圖/TVBS)
黃明志《鬼才做音樂》專輯記者會,陳芳語前來力挺。(圖/TVBS)

「大馬創作鬼才」黃明志和陳芳語歌曲〈玻璃心〉在YouTube上架一個月內破3000萬點閱,也因歌詞及MV被認為有「辱華意味」掀起廣泛討論,黃明志今(15)日被問及此事時說:「這首歌本來就叫玻璃心,不管觀眾反應開心或生氣,甚至微博被封都是創作的一部分,你有什麼反應就看你是不是玻璃心。」
 

黃明志和陳芳語首次公開唱〈玻璃心〉。(圖/TVBS)

 
黃明志和陳芳語掃起玻璃碎片。(圖/TVBS)

黃明志今日舉行《鬼才做音樂》專輯記者會,陳芳語到場支持,兩人除了合唱〈玻璃心〉外更現場摔起玻璃杯,以掃把將碎片掃起,談起當初合作契機?陳芳語說:「我們團隊當時在討論,講了很多名字,講到黃明志我就倒抽一口氣,覺得很好玩。」黃明志也笑說陳芳語「尺度很大」說話超直白。
 
黃明志新作品〈牆外〉再掀熱議,許多人關心女聲小花是誰。(圖/TVBS)

繼〈玻璃心〉引起討論後,黃明志邀中國大陸歌手小花合唱的〈牆外〉也被認為有弦外之音,他說:「其實我的歌大部分都有弦外之音,只是有些大家都沒發現,如果只是要表達一種東西,我覺得太無聊了。」至於網友關心的小花人身安全?黃明志說:「她覺得很開心可以參與金門觀光的項目,這次是因為疫情沒辦法過來拍攝。」
 
 
黃明志反省為何〈牆外〉讓許多人聽了都哭。(圖/TVBS)

而此次〈牆外〉讓許多人聽了都不禁哭了,黃明志笑說:「我女朋友也哭,我一直在反省是什麼弄哭他們。」此外,黃明志也說他的祖先在海南島,清明節時常會赴陸祭祖,被問及不怕在機場就被抓走嗎?他說:「馬來西亞和大陸邦交滿好的,應該不會啦!」更透露若是疫情解封,未來來往不會那麼麻煩,可能明年就會去大陸,但還得先跟家人討論。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明志#陳芳語#小花#玻璃心#牆外#鬼才做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763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