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演「瀑布」「詭扯」!影帝陳以文、劉冠廷配角超亮眼

記者 趙珮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18:28

近日不少國片接連上檔,劇中配角們不僅演技精湛,還會互相尬戲,像是影帝陳以文不僅在電影《瀑布》中,化身追求賈靜雯的憨厚連鎖超市主管,而在《詭扯》以及《不想一個人》等作品裡,也都有他的身影。另外,侯彥西和劉冠廷等人,也是接演多部國片,多樣化演技,一出場就吸睛。

圖/翻攝自金馬影展 TGHFF

 
電影《瀑布》:「每個人都有難堪的過去,只是大小不同而已,而且,未來會怎樣,也沒有人知道。」

捧著一束花追求賈靜雯,化身連鎖超市主管,現年55歲的金馬影帝陳以文,再登大銀幕出演國片《瀑布》,模樣憨厚老實,但搬家一幕的台詞讓觀眾笑翻。

電影《詭扯》:「我這輩子還沒看過鑽石欸,這人家的東西,不要亂動。」

 
換下西裝改換務農風,陳以文在電影《詭扯》中,飾演村莊居民徐伯伯超接地氣,而最佳首選愛情電影《不想一個人》,也有他的身影,影帝尬戲不間斷,各個強檔國片都參一腳的還有他。

電影《月老》:「時常穿梭在戲劇片中,演員侯彥西,這回化身月老團團員,不僅在電影《月老》中,扮演柯震東學長,在電影《鱷魚》裡面同樣也和柯震東飆戲,甚至在《詭扯》裡,更體現了打不死的小強精神。」

演員侯彥西:「跟你說這小強真的是倒楣透頂了,這個角色其實很衰啊。」

電影《詭扯》:「你們這個袋子,很可疑喔,長官玉米,我就知道是玉米。」

另外,以電影《詭扯》入圍北影男配角獎,現在更要角逐金馬的劉冠廷,也在劇中搞笑演出笑果十足,甚至還客串《瀑布》,成為帥氣消防員。

電影《瀑布》:「妳們之前有搭鷹架,做什麼工程是不是。」

配角表現亮眼,不同電影角色迥異,多樣化演技演什麼像什麼,畫龍點睛,都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片#電影#陳以文#劉冠廷#尬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830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