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換衣晃動片外洩!啦啦隊女神一彎腰「人間胸器走光」超兇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1:21
林襄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身材超火辣。(圖/翻攝自林襄IG)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 樂天女孩」成員林襄身材超火辣,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還有「兇版黃捷」封號;她近日身材不藏了,直接PO出現場換衣走光影片,穿著黑色三點式內衣用力彎腰抖動,這一彎腰也把2.4萬人的心都勾走了。

林襄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的身材。(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長相甜美就如一般鄰家女孩,但衣服底下卻是不一般,擁有E罩杯火辣上圍,可說是擁有天使般臉孔、魔鬼般的身材,讓她坐擁啦啦隊女神美譽,她也不藏私地常常和粉絲分享自己的好身材,吸引超過96萬名死忠粉絲追隨。

林襄還俏皮比YA。(圖/翻攝自林襄IG)

林襄近日也在IG曬出火辣影片,畫面前段她不斷變換衣服造型,期間還不時對鏡頭眨眼,模樣極為可愛,融化粉絲們的心,沒想到影片末隱藏大驚喜,林襄只穿黑色三點式內衣,露出絲毫無贅肉的螞蟻腰,以及傲人的白皙長腿,火辣尺度破表。

林襄上圍抖動力十足。(圖/翻攝自林襄IG)

 
不過,更讓粉絲焦點全歪的是林襄雄偉上圍,胸前深溝不見底,她還很有「誠意」地彎腰大放送,期間甚至不斷抖動,晃動感十足,超兇視角引人遐想;此外,她還對著鏡頭俏皮比YA,性感中不失可愛。影片曝光後,引來2.4萬人按讚,紛紛留言讚爆「夭壽!這麼可愛是想逼死誰?」、「好挺」、「真襄(香)」、「完了,融化」、「當女朋友最好不過了」。

如欲觀看影片請點此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啦啦隊#啦啦隊女神#女神#林襄#內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1680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