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米可白鬆口斷開「身價上億前夫」主因 聽到贍養費嚇傻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6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6 20:11
米可白與謝銘杰離婚2年。(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與謝銘杰離婚2年。(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於2014年嫁給身價上億的「尾牙大王」謝銘杰,但雙方於2019年和平離婚,至今已分開2年仍然每天視訊講電話,且逢年過節與彼此家人吃飯,關係非常好。她近來被問及贍養費問題,嚇傻回應。

更多新聞:最美白娘子67歲驚人近照曝! 趙雅芝嘆:何懼時光流逝

 

米可白與謝銘杰離婚2年。(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和前夫斷開5年婚姻,但雙方關係目前仍如同家人一般,日前現身活動被問及這樣的關係是否「不算離婚」?她肯定表示「真的離了」,但對於有無機會復合則回應現在沒有思考這件事情,如今也沒有新的對象。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惹怒吳宗憲!慘遭節目「永久封殺」 結局扯爆

 
外界好奇雙方離婚主因?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米可白坦言,婚後夫妻倆有想要生孩子的念頭,但都忙事業,即使同住也未有時間相處,沒有爭吵也無第三者介入,「感覺變淡了,有試著恢復感情,但相愛容易相處難。」

米可白與謝銘杰離婚2年。(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此外,米可白坦承,自己考量男方年紀且為獨子,若雙方真的不適合就不需要耽誤且浪費彼此時間,希望有人能陪他走下去,才會選擇分開。於她離婚後正在拍戲未有時間找房,繼續與前夫同住豪宅,但她睡書房,有狗陪伴,對方則睡房間,離婚半年後才搬出昔日愛巢。至於外界關心收到多少贍養費?她聽完嚇壞驚呼,問題太過厲害,「我都耳鳴頭痛了。」並未正面給予回應。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女星#離婚#米可白#前夫#贍養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53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