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到7年前哭了!米可白曝「病痛纏身」:連眼睛也出問題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0:47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6:12
米可白近日受訪吐露心聲。(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近日受訪吐露心聲。(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女星米可白從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近年在台劇擔任要角,深受觀眾喜愛,昨(16)日她為宣傳戲劇《一個屋簷下》受訪時透露自己從葡萄姐姐轉型為通告藝人再踏進戲劇圈的艱辛,同時她也自曝因為拼事業導致多病纏身,不只心臟二尖瓣膜脫垂、閉鎖不全、脊椎不好、長骨刺,近期健檢時還被診斷出「色弱」的問題。

更多新聞:完成疫苗施打! 本土劇林志玲驚吐「第一劑AZ送急診」

 

米可白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米可白在7年前轉型為演員,她透露當時自己是面試女主角的角色,結果最後定裝時才發現自己演到女六,當時在記者會上她不只被分派到最邊邊的角落,也沒有對她提出發問,等於坐了兩個多小時的冷板凳,回憶起這段往事,米可白一度忍不住紅了眼眶。這樣的忽視,讓米可白更加決定要拼出一番成績,在後續的《加油吧!美玲》、《生生世世》中,米可白也用行動證明了自己的實力。

更多新聞:人夫心聲!黃子佼曝「戀愛、結婚差異」:情緒控管很重要

 
米可白透露自己多病纏身。(圖/翻攝自米可白臉書)

談到身體,米可白坦言自己心臟不好,不只有閉鎖不全,還有二尖瓣膜脫垂,另外脊椎也不好,還有骨刺的問題,另外她也深受蕁麻疹的困擾,除此之外,米可白透露在最近一次的健康檢查中,她被診斷中有「紅綠色弱」的問題,無法清楚分辨紅、綠色,所以晚上出門必須格外小心,也因此她在晚間都避免開車出門。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米可白#一個屋簷下#演員#眼睛#病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795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