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做直播還要跟網紅拚!八點檔女星曝收入 嘆:外送賺較多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1/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7 11:53
女星黃瑄。(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女星黃瑄。(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以外景節目主持人與廣告模特兒出道的女星黃瑄,轉戰電視劇發展後接演多部八點檔知名度大開,日前決定離開舒適圈,除了想開拓更多戲路外,更透露曾被老東家要求去做直播,可是一場場下來收入不僅沒增加,明明是藝人還被拿去跟網紅直播比較,讓她越做越辛酸,直接向公司表明:「當外送員比做直播賺的錢還多」。

黃瑄因演出多部八點檔知名度大開。(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更多新聞:這是阿嬌?臉型圓潤+身材擁腫 新戲挨批「最胖妲己」

根據《鏡週刊》報導,黃瑄待在前公司多年,一直安分守己,認真完成工作,直到去(2020)年被公司點名去做直播,起初覺得網路平台正熱門,並不排斥,自己也樂意在直播中分享大小事,後來才發現在直播平台的打賞要先分65%給平台,剩下的35%還要再跟公司分,算下來一場直播收入僅是幾百元而已。再加上自己入行多年,有一定知名度,卻要跟網紅直播主比拚,讓她心裡更加不是滋味。2年前就醞釀離開的黃瑄,趁著9月合約到期,正式揮別老東家。

黃瑄曾短暫當過外送員。(圖/翻攝自黃瑄臉書)

更多新聞:台中砸車4煞「扭腰嗨跳愛情恰恰」 動感電臀網笑到岔氣
 

黃瑄去年曾被爆出兼職當外送員,最高半個月進帳1萬4千元,當時她坦言受疫情影響,許多主持跟演出機會被取消,為了體驗生活賺外快,才轉而投入外送員行列,本業還是拍戲、接通告和業配。如今疫情趨緩,也加盟新的公司,黃瑄表示,有種重新開始的感覺,希望未來可以嘗試女特工、女打仔的路線。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本土劇#女星#黃瑄#外送#直播#八點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29

0.2206